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75(完)
2009/07/13 09:34:06瀏覽807|回應0|推薦3

曹娟回到家後沉默的像是木頭人,她沒想到揭開文超的身世後帶給她如此大的震撼,她幾乎是難過的無法呼吸。

 

「妳怎麼了?愛上我大哥了嗎?太慢了他祇愛我大嫂而已。」文超的話酸到可以。

曹娟努力的吞下口水:「你是文超,妳愛你大嫂嗎?」空間突然寂靜起來,沒有任聲音。

 

「我不想回答妳的問題。」突然他的聲音大大的回盪在這屋裡。

 

曹娟發狠的問:「你是在逃避嗎?你在逃避什麼?因為你還不能忘了你的大嫂。」

 

「住口!住口!」白影快速的出現又消失。

 

曹娟感覺到無比的傷心說:「文超,醒來吧!不要逃避好嗎!」

 

文超說:「我沒有逃避,只是我中彈清醒後,我就在妳身邊了,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在這裡,但是我無法離開妳。」

 

「為什麼?」曹娟好想知道答案:「你可以回到你的肉體上,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

 

文超說:「不是這樣的,我是被妳吸引過來的,我不知道妳是用何種方法,但是除非妳帶我出去,我無法離開這裡。」

 

曹娟好想抱著實體的他,好想給他安慰給他愛。

 

「我明天去找你。」曹娟決定了,她要讓文超清醒過來。

 

文超沉默了很久,最後無力的說出:「隨便妳!」

 

第二天、曹娟前往醫院,她先去看文超的媽媽,她的神智已經不清楚,曹娟只好安靜的陪著她看著樹,她說文超在那裡的樹上,曹娟覺得她是唯一相信的人,不知她會不會被關在這裡。

 

當曹娟來到文超的病房前,她開始開發抖,她好害怕看見的是一具屍體,她打開房門走進,幸運的屋裡沒有人,她關上門忐忑的邁開步伐往前走。

 

文超俊秀的臉沒有改變多少,不、瘦了很多,跟那次在病房前看到的模樣又瘦了好多,她的眼淚不停的流出,她忍不住往前吻了他的唇,他的唇冷的跟冰一樣。

「起來吧文超!起來好嗎?我已經帶你回來了。」床上的人沒有反應,曹娟整個人都呆住了,除了哭她不知該說什麼。

 

她難過的坐在文超床前,直到吳許霖夫婦進來。

 

「小姐妳是誰?」他們很納悶曹娟的出現。

 

曹娟趕緊擦眼淚說:「沒有我只是社工,社工而已。」倉皇的離開的曹娟、心理缺了一個大口。

 

自此以後她再也聽不到文超的聲音了,日裡、夜裡她不停的呼喚他都沒回應,她每天都不由自主的走到醫院探視文超,希望聽到他清醒的消息,只是一切都消失了,現在連文超的靈魂都離開她了,她的心痛到無法形容。

 

曹娟站在人群中鼓掌恭喜新郎和新娘,太子細心的呵護著秀玉的緊張,大家友善的祝福也開始讓秀玉不再害怕,羞怯的模樣讓人憐惜。

 

人群中只有曹娟是失落的,她心中空空的不知該想什麼,見不到想見的人,聽不到想聽的話、是讓人如此痛苦嗎?

 

她習慣的跟文超對話,但是怎麼都得不到它的回應,它究竟去哪裡了。

 

她好後悔帶它去醫院,她不想回去她又何必強迫它呢?愛上文超了嗎?心在滴血,是的!她已經愛上了文超,可是上天不給她機會續緣,連結束都如此無奈。

 

發著呆的曹娟根本不知道新娘捧花已丟到她的手中,眾人圍著她恭喜,面對眾人的起哄恭喜、驚恐的她只想大哭一場,突然之間眾人寂靜下來,大家看著出現在門口的一個身影。

 

文婕張著口大叫說:「文超!他醒來了!」

 

「還是鬼魂!」眾人議論紛紛。

 

大家專注的看著文超往曹娟的方向走來。

 

曹娟看著文超慢慢走到她面前,她的後面是秀玉,她不敢想文超是為她而來,還是為秀玉而來,但是曹娟的淚水是在求他,求文超施捨她一點憐惜,他身上還穿著醫院的衣服,身上還有濃厚的消毒水味。

 

曹娟閉上眼睛不敢看著文超從她身邊走過。

 

文超停在曹娟身前,他低下頭吻著她的臉頰。

 

文超感性的說:「我循著妳的聲音而來。」

 

曹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真的聽見她的呼喚了,她熱情的抱住他,緊緊擁抱這真實的感覺,音樂聲和眾人的鼓掌聲響起。

 

曹娟說:「你終於醒來了。」

 

文超說:「我被妳的呼喚吸引過來的,再告訴我一次。」

 

曹娟說:「一百次、一萬次都可以,只要你在我身邊,我愛你。」

 

文超說:「我也愛妳。」

 

 

全劇完  

此部小說的延伸下部曲為:裝蠢賣乖遇上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12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