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66
2009/05/31 11:32:32瀏覽965|回應0|推薦8

第三十二章:妳需要勇氣回到我身邊。

屋裡的吳彥文高興的迎接著兩人的到來,雖然是美酒美食浪漫的氣氛下,一整晚太子的臉色卻從來沒有好看過,曹娟不以為意的大口吃著東西,這麼酷的男人還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萬一有一天被他冷死怎麼辦,還是好好的享受美食吧?

太子的好,太子的溫柔只會對秀玉而已嗎?吳彥文難過的看著心不在焉太子,萬一秀玉不肯回頭理太子的話怎麼辦呢?

吳彥文真的拿太子沒辦法了,過去一年來從千金大小姐,名門閨秀都被太子看光了,現在是只要吳彥文看的上眼的女孩,不管身分高低他都一網打盡,只是太子從不動搖的心,真的讓他好失望。

在餐桌上吃著東西的太子心中想著,在過一個月天就是秀玉出獄的日子,太子拿著酒杯喝著酒,要用多少力量才能壓抑自己心中的慾望,他好想去接秀玉出獄,但現在的時機不對,他和秀玉都還需要時間,秀玉剛出獄心情一定很恐慌,他不能這個時候去見秀玉,她一定會無情的拒絕他,太子無奈地閉起眼睛。
「天呀!你要拆散我們多久呢?」暗夜裡太子不由得深深感嘆。

只有絲毫不受影響的曹娟樂得大啖美食。

過了一個月後。

一樣忐忑不安的心情在獄中的秀玉身上,明天她就要出獄了,她臉上沒有一絲的歡喜,害怕驚恐佔據了她的心,門口會有一群記者嗎?外面的人會用什麼眼光來看她呢?她害怕的把頭深埋在雙腿中。

「我就知道妳一定還沒收拾好。」林獄官走過來看著秀玉。

「我還沒準備好,我不想出去,我不想去面對那些人跟事情。」秀玉害怕的說著。

林獄官說:「妳在怕什麼!越是害怕東西,妳不想辦法克服,就越跟著妳。」

秀玉害怕得抬起頭看著林獄官說:「我還不行。」

林獄官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妳還這樣年輕,往後的歲月不知還有多久,妳要躲在黑暗裡多久,沒有用的,痛苦只會被壓縮不會消失的。」

林獄官走過來坐在秀玉身邊,她實在是太柔弱了,可是誰能想到柔弱的女人居然可以堅強的拿起槍殺死人。

秀玉害怕地說:「我該怎麼做。」

林獄官說:「就相信那個男人,他一直在保護著妳的,妳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妳嗎?」

秀玉咬著牙流下淚說:「我不能再害他了。」

林獄官說:「人有時真的很奇怪,到手的東西都不會珍惜,失去了才開始懷念,以前我老嫌我老公又醜又笨,可是他死了以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可以取代他的人了,這麼多年了,我能寧願選擇同姓間的感情,也再不跟男人談情說愛了。」

「林獄官妳。」秀玉看著滿臉悲傷的林獄官說:「對不起!」

林獄官說:「沒什麼、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心口還是陣陣的痛,這就是生死相許的愛情,可是在他生前我從不曾好好珍惜,現在只好飲恨一輩子了,妳自子己想想看自己是不是要選擇這樣的日子。」

林獄官走出秀玉的牢籠,心理真是哀傷,想著秀玉就要離開了,想著今後人生又少了一項樂趣了,不知道她們的婚禮會不會公佈在報紙上呢?

秀玉的心無法平靜,那一句相信太子的話喚醒了她和太子的回憶,在山上的老家,在日本,秀玉流著淚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回憶是個遺憾因為永遠換不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99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