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64
2009/05/27 10:27:41瀏覽815|回應0|推薦4

第三十一章:日遲夜暮了親愛的是否還記得妳我的誓言。

時間過了一年…

台北吳氏企業總部十樓一間十坪大的辦公室裡眾人鴉雀無聲,大家專注的看著講台上的人發表言論說:「目前科技業最受注目的產業就是液晶顯像器,其運用的方向廣大,除了遊戲機及電腦螢幕外可用在手機面板上;將來觸控式面板可在推廣至智慧家電產品上………」

太子皺著眉頭聽著講台上投資客大發譎辭,他隨手翻著整本的資料,慢慢的開始覺得不耐煩。

講台上的說客仍然努力地說:「這次是由日本方面引進的機台,將是台灣最先進的,希望由貴基金會提供工地及百分之三十的資金來合作。」

「等一下,到此為止了。」太子終於耐不住性子開口阻止。

一聽到太子開口阻止亞剛趕緊把燈光打開,圓桌旁的人都傻眼了,這是多麼重大的合資案,連政府官員都來關心了,而太子的態度卻是完全不在乎,除了太子大家心中雖有氣但是不敢發洩出來,因為太子才是這件事情的最大裁仲者,沒有他的首肯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這件事我要重新好好考慮,你們先退下吧!」太子的表情凝重,大家不敢反駁只好低頭議論紛紛紛走出辦公室,低氣壓圍著大家打轉。

這次合資案是地王建設公司動經理吳文耀主導,他走到一半忍不住回頭說:「董事長這件事拖不得,已經有多企業在爭取這份合作案,而且政府也很關心。」

太子抬起頭看著吳文耀說:「我知道這份投資案很不錯,但是我心理就是不舒坦,文耀我們已經合作也有一年的時間了,你應該知道我的個性,如果一切都十分看好,但是我的預感就不好那我不會答應行動的,你應該要相信我。」

吳文耀看著太子嘆口氣說:「是呀!這一年來在你的領導下,我們的企業更強大了,你的看法或許與眾不同,雖然往往都證明了你是對的,但是焉然無所失誤呢?」

太子對吳文耀相視而笑說:「給我時間想想好嗎?」兩個相同年紀的的年輕人溝通起來非常快速,惺惺相惜的互相給對方一個誠懇的笑容。

「尋找對企業發展最有利的投資方案是我的工作,董事長。」丟下想說的話後吳文耀抖抖肩膀往外走。

太子突然開口叫他說:「等一會。」

吳文耀回頭說:「什麼事?」

太子突然說:「請人規劃一下,如果我們那塊地來做休閒育樂中心如何。」

聽到太子這話吳文耀眼睛都要突出來了,冒著頭底的星星說:「休閒育樂中心?」

太子裂開大嘴笑說:「對呀!規劃一下小木屋區及露營區,烤肉區,做會員制來招募,提供大家一個輕鬆的渡假中心。」

「這個點子不錯,但是回收的利益恐怕不會很快跟多。」吳文耀覺得太子的想法真的不同凡人,放著高科技賺大錢的事業不做,轉而做那要人彎腰討饒的服務業嗎?

太子笑說:「沒關係,只是先去計劃一下吧。」

吳文耀忍著心中的怒氣簡短說:「是!」

吳文耀突然間腦海裡出現一個訊息,他看著太子卻不敢說,太子以為他已經走了,抬起頭卻還看見他站在前方問說:「還有事嗎?」

吳文耀說:「嗯!早上我爸叫我提醒你今天的晚宴一定要到。」吳彥文是吳文耀的父親,退休後唯一可做的事就是幫太子找老婆,自秀玉入獄以來,太子已經被他安排強迫相親百來次了。

「我一定要到嗎?」太子很無奈的表情。

吳文耀有點同情他:「我家老人家向來是不達目的絕不放棄的那一種,你最好死心,你若沒到他會叫警察找你的。」

「奇怪!你不是也未婚嗎?」太子看著吳文耀說:「放著自己的兒子不管專管我的婚事。」

吳文耀得意說:「喂!那可不一樣,我是太多了所以選擇不要,而你是沒有,不要說我父親看不過去,連我也想勸你放棄那個林秀玉吧!你們之間是沒有結果的。」

太子突然激動地折斷筆,吳文耀知道只要在太子面前提起秀玉他就變成這模樣,他心中也很想祝福他們,可是女方知難而退的態度並沒有讓太子灰心,這一年多來他的痴等讓旁人不捨得。

「我不會放棄的。」太子的眼神讓文耀不敢再多說了。

「無論如何,晚上請準時到吧!」吳文耀無奈的走出去,心中想那個老爸應該不會死心的。

吳文耀走出後太子坐在椅子上往後靠,正想閉上眼睛放鬆腦細胞時敲門聲又響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98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