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60
2009/05/02 14:33:26瀏覽1020|回應1|推薦8


第二十九章:夢中伊人不語惹冬愁。

吳文婕面無表情的走出機場,亞剛站在機場門口等著她,她看見亞剛趕緊招招手。

「只有你來接我。」文婕探頭探腦的找著太子的身影。

「嗯!太子快被秀玉給弄瘋了。」亞剛嘆口氣說:「他又恢復以前那個孤傲的太子了,半天過去都不說一個字。」亞剛心理想太子的眼神像一匹受傷的野狼。

這些日子文婕在妞約生活的很好,除了固定的上學外還參加許多的社團,生活圈一下子豐富起來,人生觀也開始改變了,以前那井底之蛙的思想早就被她一掃而光,想起以前幼稚無知的她真是感到汗顏,可是家裡發生巨變後她一直崇拜的大哥居然也會被愛情給困擾嗎?

「她被判刑了嗎?」文婕是以曹爺遺孀身分回來處裡曹爺的後事,他們的事在電話中亞剛說了大概,但是最讓她驚訝的是文超跟秀玉的事,當初她走的匆忙根本沒有跟秀玉見過面,她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呢?居然能讓大哥跟文超都愛上她。

「我想難逃被判重刑的命運,秀玉既不辯解也不會見我們,她把自己隔離在我們之外的圈圈裡,近距離射殺曹爺會被判成蓄意殺人,沒有律師辯護根本沒有脫身的機會。」亞剛墨鏡下的眼神是黑暗的。

「她為什麼這樣傻呢?」文婕想不通說:「曹爺的死算是咎由自取,他自己多行不義必自斃,秀玉也祇是替天行道而已,但是也不需要賠上自己的前途吧!」文婕也恨自己沒有這個勇氣,否則應該由她來了結這一切的。

「可能是因為文超的關係吧!她自怨著自己是個不祥的女人。」太子也是這樣想著如何解開秀玉的心結。

「文超,可憐的文超,那麼報紙上說的都是真的喔!」文婕停下腳步問亞剛,這樣難堪的劇情她在國外時聽到,還是一直以為是誤傳,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荒謬的事情呢?兩個兄弟同時愛上一個女人,天下的女人都消失了嗎?她不禁好奇著想看看林秀玉的廬山真面目。

亞剛說:「一半一半啦!我也不是很清楚,妳也知道太子的個性,他不喜歡人家多問、多管他的事情,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了。」

文婕好奇說:「上次我匆忙出國都來不及見見秀玉,亞剛!她長的美嗎?」

亞剛側著頭想著該如何形容秀玉:「嗯!像西施。」

文婕說:「這麼美!有傾國傾城之姿色,難怪大哥和文超為她著迷。」

亞剛笑著說:「我還沒說完呢?西施旁邊的俾女。」

文婕頓了一下頭說:「你在說些什麼?什麼意思?」

亞剛聳聳肩膀:「秀玉就像是一個平凡的鄰家女孩,單純善良的個性,她一直跟著太子身邊,兩個人互動的默契與感情都好的不得了。」

文婕說:「既然如此、她為何不讓大哥幫她。」

亞剛說:「我不太懂她的心意,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愛太子的,她可能是不想拖累太子吧!但是她也太低估太子了,那個男人挑嘴的很,不是每個女人他都想要的,只要是他的女人,他一定會拼老命保護她的。」

文婕說:「這點大哥和文超都沒有遺傳到父親的花心,只是他們唯一喜歡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人,真是匪夷所思呀!」

亞剛和文婕走到了停車場上了車,車子慢慢的開出機場,車外是黑暗一片。
亞剛說:「太子在家裡等妳。」

文婕說:「他還好嗎?」

亞剛說:「不好!這些天忙著文超母子的事,又忙公司的事,他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我不曾看見如此落魄的太子,也應該眼前這一切是他一個很大的挑戰。」

文婕看著窗外快速消失的情景,想著這愛情的魔力真是恐怖,當年輕的她愛上曹爺時寧願為了曹爺與家人翻臉,到最後逼得家人不得不接受了這個流氓,也轉動了這場悲劇的起頭,現在想起來那場愛情真是轟轟烈烈,最後也炸得大家體無完膚的結局,她揉揉眼擦乾眼淚,現在不是哭泣的時刻,她必須堅強的面對這些,並且想辦法幫助大哥來減輕罪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9084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看!!
2009/05/03 18:51

其實偷偷看了很久 發覺真的很好看^^ 所以想回應一下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齁!!

艾杏(sesese93) 於 2009-05-03 20:30 回覆:

為什麼要偷看呢 我都光明正大的貼在這裡也

謝謝你得鼓勵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