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上-59
2009/04/28 10:39:37瀏覽908|回應0|推薦6

秀玉的淚流的不止,哀怨痛苦的神情讓人鼻酸,兩個人都低著頭不說話。

太子看著秀玉心理生起一股罪惡感,為什麼要說這種事情呢?但是他能看著秀玉痛苦而無法幫忙嗎?他好忌妒文超,他讓秀玉為他如此的難過,他是如此深愛著秀玉,現在他也才明白,其實是他真正的奪走了文超的所有。

太子好想抱緊秀玉給她溫暖,但是秀玉痛苦的樣子卻讓他無力,要該如何解開這個心結呢?

秀玉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不發一語的神情充滿著呆滯,詭譎的氣氛讓人害怕。

太子抬起秀玉的頭廝磨著她的臉頰說:「對不起…」

「太子。」亞剛突然出現在門口敲門。

「什麼事?」太子一臉不爽的站起身走到門口。

「警察要來問秀玉的口供。」亞剛身後站著一個警察。

「不用問了,打發他走吧!」太子的表情不耐煩,秀玉現在根本不能接受筆錄。

「等一下、我已經可以了,進來吧!」秀玉在裡面出聲呼喚。

「妳還需要休息,而且律師還沒有來,我們可先跟律師談過再接受訊問。」太子想阻止秀玉,殺了曹爺是在眾人眼前,若是口供沒錄好是會被以殺人罪起訴的,太子想保護秀玉。

「可以的,亞剛!請警察進來吧!你們都出去吧!」秀玉固執的表情讓眾人無法抗拒。

警察小心的經過太子的身體進入屋裡,太子全身散發出憤怒的情緒,讓警察先生心裡毛骨悚然,他好不容易才安全通過進入屋內,恭敬的關上了大門,他深深吐了一口氣,看著床上躺著一個臉色蒼白的女人,心中不得不同情她起來,但是職務的要求讓他必須武裝內心裡的同情來完成這項任務。

太子跟亞剛兩個人走到樓下,太子冰冷的表情似酷寒的北極星。

「秀玉真是固執。」亞剛開口說,他心理也很擔心秀玉。

「亞剛!秀玉是愛文超的嗎?」太子緊咬著嘴唇,整個臉龐因為緊張而有些扭曲。

「怎麼可能?」亞剛打死不相信,秀玉對太子的愛連他都知道。

「不知道、我居然會這樣的忌妒。」太子坐在椅子上,那藍色的眼珠透露出悲哀的訊息,雙手緊抓著頭髮。

「我覺得不可能。」亞剛心理想眼前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要平安。

「我好怕我會失去秀玉,我不能沒有她,不管她心裡愛誰,我都不能沒有她。」

亞剛現在才相信無所不能的太子,在感情上還算是幼稚園程度。

亞剛說:「如果秀玉不愛你,就不會陪著你吃了這麼多的苦。」

太子說:「那她對文超呢?為何她會這樣子冷酷?她沒有想到過我的感受嗎?」

亞剛老實說:「一種愧疚吧!文超對她可以說是苦戀多年,現在又死在她眼前,良心的譴責讓她不安,這是需要時間來化解吧。」

「是這樣嗎?」太子不安的看著亞剛。

「保證!」亞剛給太子一個肯定的表情。

「可是我已經等不及了,我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對我封閉心靈,我好想獨自佔有她的一切,我到今天才明白我的心如此飢渴。」他痛苦的緊緊箍住頭皮,從不曾想過秀玉會叛離他的心,現在的他已經不知如何是好。

亞剛不解的看著太子,如此聰明的男人也解不開情字的困擾嗎?

二樓的房門打開,警察帶著秀玉走出來,太子和亞剛面容擔憂的看著兩人緩緩走下樓梯。

秀玉低著頭不語,警察先生則要猛吞口水才有辦法說出話:「因為秀玉小姐…是殺人現行犯,所以要先帶回…警局拘禁。」

「你說什麼?」太子衝上前想阻止警察,亞剛趕忙抓住他。

「能否等我們的律師來到再說。」太子憤怒的說。

「不用了,不要再為我浪費時間了,讓我走吧!」秀玉面無表情的走在警察前方。

太子攔住秀玉的身體說:「等一下!妳沒有話要對我說嗎?妳就這樣走了。」

太子用懇求的語氣在說,他無法接受這樣的秀玉,那一幅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妳就樣走了、不對我說些什麼嗎?」

秀玉沒有抬起頭說:「再見了,忘了我這個人。」

太子不敢相信這輩子,真會讓秀玉離開他身邊:「不!我不要。」

秀玉努力抑制鼻頭的酸液說:「再見了…」

太子說:「我不會這樣讓妳離開我的。」

秀玉已經氣不成生說:「我…」

太子說:「不管妳怎麼想,我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妳回到我身邊的。」她的人、她的心、太子都要秀玉完全屬於他。

「不要…浪費時間。」秀玉發著顫抖的嘴唇幾乎無法正常說出話。

他緩緩的上前抱緊秀玉,雙手沿著她的脊背來回輕撫著。

太子在秀玉耳邊說:「妳要離開我讓妳走,但是妳要記住妳是我的人,不管妳去哪裡都帶著我的印記。」

秀玉用力的推開太子,頭不停的搖晃著說:「不…」

秀玉急促地跑了出去,快速的鑽入門口的警車,頭深深埋入雙腿間,淚水已不知如何停止了。

太子發自內心的呼喊,卻換來的是秀玉頭也不回的離去,太子的心寒到徹底。
秀玉跟太子真的結束了嗎?結束在一場宿命的作弄下嗎?

太子不甘心,他絕不甘心就這樣失去愛人。

機場出現了一個時髦又美麗的女子,微捲的烏髮粉嫩的臉頰,神采奕奕的讓人注目,誰都無法想像這是之前一臉落寞下離開的吳文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89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