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71
2008/11/02 18:56:24瀏覽737|回應0|推薦2

第二十四章:別告訴我妳不懂我深愛著妳。

醫院白色建築物高大聳立,從低溫度控制的大廈走出來只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少了適合溫度的環境保護,熾熱的熱流讓人開始流汗跟不舒服。

金蓮沉默的走在鍾原的背後,一雙眼睛含著怨恨看著鍾原的背影,她還是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對著鍾原說:「你跟鈴姐認識很久了嗎?」

鍾原沒有轉過頭看金蓮,只是站在醫院大門口看著天空,他想著金蓮的問題思忖著回答的文字,過了一會才說:「我跟姚鈴認識快要十年了。」鍾原決定只做簡單的回答,他沒必要跟後面那位小姐說太多深入的問題。

金蓮又小心翼翼地問說:「怎麼以前鈴姐都沒有提過你的事情,這幾天鈴姐真的都是跟你在一起嗎?」

鍾原回想起在公園看到姚鈴時倉皇的模樣,又想起當時在公園裡看見的兩個女人,其中一個就是眼前這個女人,鍾原回頭認真看著金蓮,心中有些疑慮擔心起姚鈴目前的處境,鍾原皺著眉頭對金蓮說:「這件事需要提出證據來說明嗎?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需要被法官詢問嗎?」

金蓮想到自己的身分,為難的對鍾原說:「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所以請你告訴我實情。」

鍾原冷漠的表情對著金蓮說:「對妳很重要那是什麼意思呢?難道姚鈴沒有行動的自由,必須要仔細的提報她所有的行程跟交友狀況呢?妳以什麼身份來打探她所有的行動自由呢?」

金蓮更加羞愧說:「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查姚鈴姐的私事,但是她跟我父親還有我的老公都有交情,所以我很想知道真相。」

鍾原有點明白姚鈴吞吞吐吐又說不清楚的原因了,這個女人這幾年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把生活弄到如此複雜,鍾原挑高眉毛以高姿態對著金蓮說:「你要的真相我無法給,你應該去問自己的父親跟老公才對。」

說完話鍾原就轉身準備離開,就鍾原轉身後才發現身後站著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後面的金蓮也抬頭看到突然出現的許文,張著嘴巴顫抖的叫著說:「老公。」

他是誰?鍾原跟許文兩個對看眼神裡都出現了這個訊息:「他是誰?」跟姚鈴是什麼關係呢?兩個人對看的第一眼感覺都很不好,但是還是打聲招呼就各自離開,畢竟他們是不同線路的人,兩個互看對方不順眼的男人。

范志剛的個性是一但決定了任誰都無法更改,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姚鈴跟志剛在一起是挺悠閒的,生活上的所有小細節,范志剛都依姚鈴,他給姚鈴太多的自由跟金錢,讓姚鈴覺得要再找一個這麼了解她又疼惜的男人恐怕會很難。

范志剛的身體在姚鈴的照顧下漸有起色,反正這病也就是志剛裝出來的,想好想壞都是在志剛的演戲天份中,范志剛跟姚鈴決定離開公司,巫姐也跟著辭掉公司的工作,巫姐決定跟金蓮一起開了一家幼稚園,她們兩個人也是有行動力的女人,沒兩下就做得有聲有色得頗有好評。

而范志剛一離開公司,許文頓成了公司大紅人,也成了名副其實的大忙人,公司歷經多年的權力鬥爭早已經是精銳盡失,眼前高層唯一懂管理可以接手的熱門人物,除了許文還是許文。

范志剛已經開始準備離開台灣,范志剛很積極的準備投資的商業資料,姚鈴只負責幫他彙整資料,不再提供意見跟主意,一切依志剛的想法作業,志剛以為是姚鈴聽話了、乖了,其實是姚鈴懶了,姚鈴變了!變的對事業完全無野心,以前的雄心壯志全都消失了,她現在只想靜靜得過著她的日子,專心做好志剛二十四小時的機要秘書,其實到這時後姚鈴才又看到人性的另一面,姚鈴幫忙做計劃書的時後,她才明白原來志剛懂得管理哲學比姚鈴想像的多很多,只是過去都沒有拿出來發揮,姚鈴不禁懷疑起這個計劃真是偶發的計劃嗎?還是多年的醞釀一夕開戰,或者說有些計畫是備而不用,每個計畫背後都要有個背景評估,什麼時候執行、什麼計畫都要規畫,不到時候有些計畫也只是做個計畫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34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