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49
2008/10/07 10:03:33瀏覽999|回應0|推薦11

 第十五章:請你離開我的心。

這時候姚鈴的手機聲響起,一看就是范志剛打來的,剛接通他用慌張的口吻說還在董事長那裡,只是背後吵雜的聲音傳來讓姚鈴明白鐵定又是在聲色場所,范志剛一定有走不開的原因,不然他會躲到安靜的地方,假裝告訴姚鈴說他正在開會走不開,他雖然忙碌卻還是固定通電話要知道姚鈴的去處。

短暫的電話聯繫彌補不了心靈的空虛,姚鈴漸漸也快要受不了這樣的分離,姚鈴只想…只想要她的愛人能夠常常陪身邊,姚鈴只有這樣的需求而已呀!人生總是這樣的,越是簡單的要求就越難完成。

范志剛很關心的問:「吃飽了嗎?」

姚鈴虛偽的說:「剛跟金蓮他們一起吃過了。」

范志剛關心的問說:「吃完要回家了嗎?」

電話那頭的聲音好吵,姚鈴不禁想有多少女人陪在范志剛身邊,姚鈴心裡莫名的醋意上升:「金蓮他們要去逛街,我想回家裡去,爸媽說我很久沒回家了,不像是沒出嫁的女孩。」男人是自私的嗎?自己大搖大擺的在外交際應酬,卻要自己的女人在家裡苦守寒窯。

電話那頭突然間寂靜下來,范志剛匆促的呼吸聲此起彼落的說:「回家等我,我想回到家時可以看見妳。」

呼吸聲越來越大,范志剛是聽出了姚鈴語氣裡的怨恨,不安地跑了出來說電話吧!姚鈴的心房還是很寒冷,他的溫暖沒辦法透過電話傳給姚鈴。

「我...」姚鈴陷入猶豫不決中,不想;想;姚鈴已經活得沒有自我,范志剛把姚鈴圈入他的世界裡,她成了他的配角。

范志剛改變成另一種方式跟姚鈴溝通:「乖啦!我很想妳,跑了一天了,好累,好煩,只有抱著妳才能讓我開心,回家等我好嗎?」

姚鈴眼框含著淚珠,輕輕點點頭說:「我知道了!」

范志剛聽到姚鈴軟化了趕緊說:「金蓮小遠在旁邊嗎?」

姚鈴點頭說:「在。」

范志剛開心的說:「我也想跟他們說說話。」

姚鈴無奈的說:「好!」

姚鈴轉身把電話交給金蓮,他們父女一下子就聊起來了,加上小遠在一旁搶著聽,那真是叫做一家人的溫馨畫面就硬生生擋在姚鈴眼前。

姚鈴的落寞全收在許文眼裡,他拍拍姚鈴的肩頭給了她一個溫馨的笑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7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