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95
2008/12/21 23:25:10瀏覽1100|回應0|推薦9

姚鈴實在想不起什麼時讓鍾原這樣子抱著,除了那一個晚上,姚鈴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她的幻想,而且經過這麼多年的折騰,她終於可以跟心愛的男人結婚,她找到了此生的真愛也即將會有個愛的結晶,老天爺不應該跟她開玩笑,鍾原不是當年終結她幸福的劊子手,鍾原應該是她今生最後的幸福推手,但是夜裡的鍾原總讓姚鈴不安,做愛時鍾原臉上的抑鬱總是讓兩個人的過程充滿了坎坷,鍾原無法放鬆的肌肉疆硬像隨時會崩潰,有時候臉上還會暴起明顯的青筋,這樣子緊張的場面終於讓姚鈴想要徹底明白鍾原內心裡到底是怎麼回事。

言言在范志剛的逼迫下約了鍾原出來,兩個人便在淡水河邊談判,言言說話時還被久見的鍾原給嚇得發抖,言言覺得鍾原已經不一樣了,面對鍾原他說話打結地說:「恭喜你結婚了。」

言言說話時還偷望著范志剛藏身的方向,范志剛可能不清楚此刻鍾原的眼神像惡魔。

鍾原穿著黑皮黑褲站在河邊的堤岸上看著平滑的江水說:「我不是說那一夜是我們見面的最後一夜嗎?這幾年你總是夜店裡偷偷打聽我的事情。你想幹麻!要威脅我還是要綁架我!」

言言故意抖著手說:「我要錢。」言言在范志剛得逼迫下已經勒戒成功擺脫毒害,而且范志剛準備教他做生意的技巧,所以言言對范志剛是言聽計從,故意裝著毒癮發作的樣子是想除去鍾原的防備心,這樣也可以讓鍾原露出原樣。

鍾原對言言冷漠地說:「我沒有辦法長期供應你這樣子的強取豪奪。」

言言看到鍾原準備離開便衝上前拉住他說:「朋友一場,幫我最後一次。」

范志剛交代要讓鍾原離開台灣的計畫生變,只要鍾原沒有錢就不能出國去,這樣子姚鈴才會安全的待在台灣。

鍾原冷哼說:「哼!我沒有那麼多錢給你了。」

言言表情裝著生氣說:「你準備逃到美國你哥那裡去對不對,沒有我的同意你想離開門都沒有,我一定會去警察局舉發你的,是你唆使我去殺人,目地就是為了你家中那個美麗新娘對不對呢?」

范志剛說要逼鍾原慢點出國,他還需要點時間想想如何擺脫困境,還要保護姚鈴不受鍾原的傷害。

鍾原生氣地抓著言言的衣領說:「你不要逼我。」

言言裝著毒癮發作意識有些朦朧,手腳東倒西歪的站不穩,言言搖搖晃晃的對鍾原說:「不可能讓你就這樣子走。」

鍾原生氣得吼說:「是你找死。」

鍾原氣的拉著言言往堤防走,當言言看到鍾原眼裡的殺氣嚇得喊叫說:「別殺我!」

鍾原用力的扯著言言的脖子,豪不費力的把言言的身體扛起來丟到河道上,言言死命的拉著鍾原的手,言言還是被鍾原給用力甩開,然後鍾原站在岸邊看著載浮載沉的言言慢漫的消失在河面上。

鍾原以為這一切都沒有人看到,其實都被一直跟蹤鍾原的曉諭跟范志剛看在眼裡,曉諭嚇得只敢躲在草叢發抖,曉諭沒想到鍾原的真面目是如此的猙獰,想到姚鈴的安危她就無法安心的直落淚。

范志剛則是急得沿著河床去找言言,范志剛逼著鍾原狗急跳牆了,范志剛心中的不安一天一天的擴大,尤其是姚鈴的安危更讓他不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49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