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96
2008/12/24 12:25:19瀏覽1078|回應0|推薦3

第三十六章:我居然是惡魔的新娘。

這一天,姚鈴下定決心的把該準備的東西放在枕頭上,她身上穿著性感的內衣等著鍾原回家,鍾原還是拖到深夜才回家,當鍾原回到家中時,聞著鍾原身上的味道姚鈴知道鍾原又是喝了點酒,姚鈴耐著性子等到鍾原躺到床上才翻過身,她用甜蜜的目光看著鍾原說:「今天又是去應酬了。」

鍾原的笑容有些尷尬,摸摸自己頭髮說:「嘿呀!跟房仲介業務員談事情,這些房產價錢總是談不好。」

姚鈴溫柔得摸著鍾原的臉笑著說:「今天有體力玩點不一樣的嗎?」

鍾原有點不明白的看著姚鈴,姚鈴伸手把藏好的東西拿出來放在鍾原面前,當鍾原看到毛斤跟繩子時,那眼神中居然清楚閃示著解脫的意味,是長久的偽裝已經讓鍾原疲勞了嗎?所以當可以剝開身上的包袱時他反而放鬆起來,鍾原也以一種很耐人尋味的目光看著姚鈴,兩個人四眼對望許久,彼此都想徹底了解對方的想法嗎?鍾原移動身體拿起毛斤把姚鈴的眼睛矇住,鍾原也拿起繩子把姚鈴的手給綁住,鍾原粗魯又迫不及待地脫掉自己身上的衣服,當鍾原蹲起身時索性將姚鈴身上的衣服給撕裂,退下姚鈴內褲時更加衝動直接挺進,姚鈴只是不發一語安靜的配合著鍾原的動作,然後體驗著身體給自己的真實感覺,多年後那種熟悉的感覺回來,只是姚玲的身體多了柔軟跟適應,少了當年的那種被踐踏的感覺,此刻的鍾原成了一個完美的侵略者,成功的挑起姚鈴的熱情,然後將兩個人的欲望不斷加溫,幾度的激情當中姚鈴感覺自己好像已經被野火燒成焦土,過去姚鈴認為此刻的鍾原像是可以燃燒女人熱情的侵略者,傷心的姚鈴此時此刻已經不知道是該恨還該愛鍾原。

鍾原激情過後喘氣著攤在姚鈴身上,可是姚鈴卻對鍾原的身體感到不舒服,姚鈴自行用力掙開繩子解開眼睛的毛斤,也推開鍾原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重穫在自由自在的狀態,此時鍾原冷笑著說:「到頭來我所有的努力還是一場空,妳還是選擇迫不及待的離開我。」

姚鈴表情嫌惡地對鍾原說:「是你!就是你!」

鍾原一幅不在乎的表情聳聳肩膀說:「對!是我、我當年就該坦然的承認這件事情,不應該像是個小偷一樣偷偷離開,我有錯我承認,但是當年我只錯在貪心想要一個不屬於我的東西而已,而如今我為了這個錯卻又做出很多錯,錯到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也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堅持呢?我的人生因為妳變得可笑可憐。」

姚鈴睜大眼睛看著鍾原說:「你還做了什麼呢?」姚鈴心中驚慌不已,深怕鍾原說出更可怕的事情。

鍾原冷冷的笑著說:「沒關係了,說出一切都沒關係了,李信身體因為白血球過多免疫力失常,他有病根本沒有辦法給妳幸福,我勸他多次要跟妳說清楚,他怕妳離開他所以始終不肯說出口。」

姚鈴看到鍾原不停地說著李信的事情,心裡頭有一個念頭慢慢的浮上心頭,她很想開口問個清楚,又怕真相會讓她無法承受,最後姚鈴手腳不停顫慄得問說:「李信到底怎麼死的?」

鍾原聽到姚鈴的問話原本露出猙獰得面目,但是在他看著姚鈴的眼神時,一瞬間他害怕在姚鈴的瞳孔裡出現的人影,那人影居然看起來好像是李信,沉默許久後他終於流下淚水哭著說:「當年我趁夜店混亂,拿玻璃瓶砸他的頭,血流不止的他,送到醫院急救了一個星期還是死了,等李信死了我要去找妳的時後就再也找不到妳了。」

姚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真相,脆弱的她跪坐在地上摀著嘴巴說:「不!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你。」

姚鈴的眼淚已經擋不住流個不停,內心裡所有的情愛都瞬間化為烏有。姚鈴快速的起身穿好衣服,她想簡單的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鍾原的家,就在姚鈴拖著行李準備走人時,原本安靜不語的鍾原衝上前像發瘋似抓著姚鈴的手說:「不要走!我已經一無所有了,連妳都走了我活著也沒有意思了。」


姚鈴忍不住憤怒吼著鍾原說:「你愛的是夢幻,你根本不是人,你愛的是惡魔,你這樣子用可怕的手段換來的只有惡魔兩個字。」

姚鈴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姚鈴也不敢相信自己多年後將感情付託的鍾原居然會有可怕的另一面。鍾原這時生氣的拿出繩子綁住姚鈴的雙手,吃驚的姚鈴很想頑強抵抗,但是無奈的是鍾原太強壯,動作敏捷的鍾原讓姚鈴連呼救的機會都沒有,鍾原拿出醫生開給他吃的安眠藥強迫姚鈴吃下去,姚鈴被逼著吞下藥丸後整個人陷入昏迷,不知道過了多久姚鈴才在黑暗中清醒,不過她的四肢還是無力軟弱,喉嚨也乾得發不出聲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5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