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46
2008/10/04 09:49:40瀏覽909|回應0|推薦9

「雖然我是總經理的候選人之一,但是如果現在跟妳結婚的話,可能會引起董事長心理的不滿,起碼現在他對我還算是滿意的,委屈妳一下好嗎?」

姚鈴只能柔順的說:「我知道!我了解。」

現在姚鈴只能跟范志剛同步,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走,姚鈴跟他已經是生活在同一條船的人,所以姚鈴的努力除了認真外還有一種認命的無奈,因為姚鈴已經無從選擇,這條路無論如何都要穩當當的走著。

巫姐對姚鈴的敵意更加深刻,兩個人在辦公室裡常常一句話都說不上,姚鈴忙的很,真的忙到抬頭的機會都沒有,而巫姐眼神裡的恨意常常自姚鈴背後送來冷箭,姚鈴實在無力去理她了,范志剛給她一個安穩的位置過的悠閒,可憐姚鈴這號稱范志剛的女人卻常常做到吐血,天理二字怎麼寫姚鈴也不知道了。

上天不虧待姚鈴的苦心,金蓮跟小遠倒是慢慢的願意接納姚鈴,有空會來找姚鈴吃飯聊天,許文也跟在身邊,他總是溫柔的看著姚鈴跟金蓮兩個人,姚鈴心理感激的想著這一切莫非是他安排的。

姚鈴還是感謝他吧!不管是同情也好?愛情也好?在這個你爭我奪的社會現象裡,有許文的關心多少送來一點安慰。

婚後的金蓮樣子是更加的甜美,嬌羞柔情的模樣總讓姚鈴看了好羨慕,人有時候不得不去相信,人要好命真是要投對胎,投胎投到好命人家,這一生都不愁吃穿的多好。

金蓮難於啟齒的說:「嗯…阿姨我…」

看見金蓮叫的痛苦姚鈴趕忙舉起手叫她別叫了:「叫我玲姐吧!反正我們也沒差幾歲。」

最好也別亂叫,姚鈴聽了也挺尷尬的,最怕的是許文跟著叫,姚鈴鐵定精神崩潰。

金蓮高興的說:「我可以叫妳玲姐嗎?爸會不會不高興。」

姚鈴說:「不會啦!我會跟他說的。」

金蓮想到爸爸委屈的說:「爸最近都好忙喔?好久沒見到他了。」

姚鈴代替范志剛回答說:「妳爸有提過說等這陣子的事情弄完應該會比較空閒了,到時在全家一起出國去玩。」

這是范志剛給姚鈴的承諾,等總經理位置定案後,他要帶姚鈴出國玩,如今姚鈴把承諾也給了金蓮跟小遠,突然間覺得他們也是姚鈴很重要的親人,這些日子范志剛總是忙的不可開交,姚鈴也是忙的精疲力盡,每次看見金蓮跟小遠來找她時,精神總是莫名的好,小遠更是破天荒的願意跟姚鈴接近,童言童語的他總是能讓姚鈴發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