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41
2008/09/29 17:23:30瀏覽964|回應0|推薦6

姚鈴冷笑說:「你不只我一個愛人吧!我算第幾號呢?一二三四五六七…」

處長不耐煩地大聲說:「別胡思亂想了,別像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姚鈴哭喊著說:「我不要!你騙我,你為何要騙我,連巫小姐都被你威脅不能說對不對,還有幾個,你還有幾個愛人。」

姚鈴說話越來越大聲,腦袋重的彷彿被人重擊好幾下。

處長說:「夠了,冷靜點,這根本不算什麼呀!想想我的年紀好嗎?一個活了大半輩子能沒有故事嗎?」

姚鈴搖頭、姚鈴搖頭、姚鈴猛搖頭呀!姚鈴吼著說:「年紀,你現在會說年紀,那麼你在追我的時候怎麼不說年紀呢?我們之間有落差的話,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呀!」

姚鈴大聲哭喊著,感覺到心都開始撕裂開來,范處長反而冷靜的看著姚鈴,冷冷的眼神讓姚鈴感到陌生,原來這場遊戲裡最單純無知的是姚鈴。

范處長冷靜的說:「我可以不計較妳的過去,為何妳要斤斤計較我的過去呢?」

一把箭刺穿過姚鈴心房,姚鈴跌坐在椅子上,嘴唇不自主的抖動著,范處長他還是有把姚鈴的過去放在心裡,對於姚鈴不是處女的事情還是放在心裡,只是他比較能隱藏,或許說是他是有用意的,忍在今天攤牌用的。

姚鈴傷心的說:「你一直在意對不對,你像個偽君子一樣,心裡頭怨著,外表裡卻不說,然後又偷偷做著不倫的事情,偽君子。」姚鈴罵著他,狠狠的罵著他。

范處長無奈的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希望妳以同理心來看待我,未認識妳以前的我總是有段過去的。」

姚鈴說:「認識我以前,那我現在是進行式,什麼時候會變成過去式呢?什麼時候。」

處長皺起眉頭大聲說:「別胡鬧了,冷靜點聽我說好嗎?」

姚鈴叨叨念著說:「我沒法冷靜,我根本沒法冷靜呀!」姚鈴淚流不停,很想跑開,但是無奈的姚鈴發現一件事情,姚鈴沒有地方去,沒有地方可以收容姚鈴傷痛的身心。

姚鈴跌坐在床上,任由眼淚滴在被單上,姚鈴終於明白自己已經深陷這個牢獄中了,無處可逃。

處長小心奕奕的坐到姚鈴身邊,溫柔的撫摸著姚鈴的髮絲哄著說:「傻丫頭、別太在意這件事情,一切我都會安排好的,小孩跟巫小姐的未來我都有清楚的交代好,妳的權益不會受到影響的,我答應過妳,等我退休後帶著妳環遊世界去。」

處長溫柔的把姚鈴身體拉靠在他懷裡,姚鈴第一次覺得他的懷抱好冷,冷的讓姚鈴全身痛了起來。

姚鈴腦袋空白的問:「這是你個人的想法嗎?你有考慮過我跟巫小姐的想法嗎?」

處長的手劃過姚鈴的背脊,溫柔的在姚鈴耳邊說著:「相信我,一切都安排好了。」

姚鈴明白了,她一直是處長棋盤上的棋子,居然自以為是可以任意的走著,誰知道原來姚鈴是被擺弄的,姚鈴是完全被處長擺弄著的玩偶,老奸巨猾的他早就算計一切等君入甕,涉世未深的姚鈴怎能贏的了他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5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