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40
2008/09/27 00:31:37瀏覽1116|回應0|推薦7

第十二章:你的愛情謊言聽起來竟如此悅耳。
此時處長抓著姚鈴的手不放,他改以深情的眼眸望著姚鈴說:「我幾歲人了,多多少少有過幾段感情,巫小姐跟著我很久了,她一直很喜歡我,但是我對她始終無意呀!要是有意思早前幾年就結下來了。」

姚鈴的眼淚開始流不停,前一秒姚鈴還希望能偷偷將自己的過去埋葬,這一秒卻要姚鈴面對處長的過去,人只有遇到考驗的時候才了解自己的本性,姚鈴覺得自己做不到,姚鈴做不到體諒兩個字,身體微微的顫抖起來。姚鈴失魂落魄的說:「你應該早點告訴我,不應該隱瞞我。」

處長心虛的說:「我不敢!早點說,妳鐵定不理我,我喜歡妳,我是真的喜歡妳的。」

姚鈴閉上眼睛慢慢承受哀若心死的感覺:「我不要,我不要你喜歡我,我也不要喜歡你。」姚鈴頭開始晃動起來,天知道姚鈴的哀傷有多重,天知道此時的姚鈴已經失去了生存的勇氣,老天不應該開姚鈴玩笑,居然在姚鈴認為已經找到真愛時,才又讓姚鈴嚐到背叛的滋味。

處長哀求姚鈴說:「別這樣激動冷靜點!聽我說好嗎?」

姚鈴直搖頭說:「不要!我不要聽。」

姚鈴手直想甩開處長,但是他抓的好牢靠,姚鈴手臂上出現了淤青,五個抓印清楚又明顯。

「求求妳冷靜一點好嗎?」處長的眼角也淌著淚水,那是姚鈴第一次看見處長的淚水。看到珍貴的淚水姚鈴呆愣住了,兩個人默默的相視著,姚鈴牙齦間不停咬合,嘴唇也不停的抖動著。

姚鈴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來形容目前的心情:「你…」是眼前這個男人傷姚鈴的心,是他讓姚鈴流淚難過,為何此時姚鈴卻想躲入他懷裡,躲入那姚鈴常常依靠的懷抱裡大聲哭泣。

「傻丫頭!」處長小心的拉姚鈴入懷,溫柔的擦乾姚鈴臉上的淚水:「那是我的過去式,只有妳是我的未來,我的未來只有妳一個人。」

姚鈴終於了解巫姐常有的哀怨眼神,姚鈴心裡一想到就是一陣抽痛著。

姚鈴嘲笑自己說:「我是第三者嗎?是我破壞了妳跟巫小姐的關係。」

處長斬釘截鐵的說:「不,我跟她早結束了,五年前當時就跟她有了協議,小孩我收養,她可以再另找對象。」

處長努力粉飾尷尬裝輕鬆,就如同一貫的作風般把一切大小事都化作無事,所有的問題在他眼裡彷彿一切都沒有問題,姚鈴生氣的掙開他的懷抱說:「不是這樣的,不是的,巫小姐還愛著你,我居然笨的感受不到。」

「那又如何呢?我又不愛她。」處長說話時表情的冷酷讓姚鈴害怕。

「你好無情,有一天,你不愛我怎麼辦?」姚鈴覺得自己好傻,在這關頭還會計較這個,火都燒到床上來了。

「不會的,我會愛妳一生一世的。」這一句是只要是男人都會說的謊話,處長愛過的女人不只姚鈴,姚鈴究竟算老幾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