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39
2008/09/26 00:30:08瀏覽1020|回應0|推薦6

事情結尾當然不只這樣了,姚鈴還會奉獻全部的熱情去融化處長心理的寒意,跟著范處長越久對男人就越深入了解,有時會細想著,像處長這樣事業成功的男人,身心上居然還會需要姚鈴這小女人調解,姚鈴也慢慢的了解他心理的需求,似乎再強的人身上都會有個死穴在,處長的死穴就在姚鈴身上。

「為什麼會愛上我?」姚鈴鼓起勇氣問處長:「是因為我年輕嗎?還是我真的很美。」

范志剛處長皺起眉頭看著姚鈴,臉上的白髮輕輕的飄過他的額頭,姚鈴忍不住撥開他額間的白髮,撫摸著他臉上的皺紋,他的皺紋現在姚鈴眼中看來是一種美,是一種成熟的美。

范志剛處長說:「第一眼看見妳時,就沒來由的喜歡妳,暗中觀察妳很久了,還好讓我等到妳了。」

「壞人。」姚鈴身體縮進他懷裡,兩個人的距離成了零:「男人也有第六感嗎?」

范處長咬著姚鈴的耳垂,身體開始發熱起來:「有的,我知道妳是我遇到最棒的女人。」

姚鈴以為自己已經找到幸福,以為這段超距離的愛情可以給她保障,以為許文的事情可以埋葬在地下,以為太多的以為,結果她的「以為」都沒有讓她痛苦,反而是姚鈴根本沒有設想到的「以為問題」徹底毀滅她,姚鈴要到什麼時候才知道她真的太天真,天真的認為只有自己是個有過去的人,天真的認為處長是沒有過去的人,而姚鈴深刻的要求處長要有度量包容她的過去時,反到姚鈴能不能包容處長的過去呢?這又是個全新的考驗。事實證明!姚鈴真的是個小女子,一個小心眼的小女子。

許文跟金蓮小姐要訂婚了,訂婚前一天,處長一臉忐忑不安的表情看著姚鈴說:「我有話跟妳說。」

姚鈴靠近處長說:「喔!」

現在姚鈴跟處長兩人回到剛買的公寓裡,處長買了新公寓,兩人經常在下班後就回到這裡,算是同居的開始吧!如果父母親沒有強烈要求姚鈴要回家的話呢?很多時候姚鈴跟處長都是膩在這個甜蜜的小窩,她學著做菜;做家事,很意外的處長回到了家也是很安靜地,姚鈴忙著泡茶;泡咖啡,他拿著厚厚一疊的公文看著,姚鈴挺喜歡這種寧靜又溫馨的生活。

只可惜處長的過去還是徹底毀了這個假面的幸福生活。

「明天是金蓮的訂婚儀式。」一開始說話的處長的額頭開始冒冷汗。

姚鈴說:「我知道呀!」

「有一件事我一直沒告訴過妳。」他愣了一下,再來後處長的神情開始緊張起來。

姚鈴也開始緊張了,因為姚鈴不曾看過處長如此慌張的表情,姚鈴有點不安的問說:「什麼事情?」處長緊緊皺著眉頭看著姚鈴,拉著姚鈴的手不放說:「過去我跟巫小姐有一個私生子,我已經正式收養了。」

范志剛處長這一句話如同晴天霹靂轟在姚鈴腦袋裡。

窗外傳來救護車的警鈴聲,那聲音陣陣傳入姚鈴耳中,回蕩又回蕩,姚鈴只覺頭昏沉沉的,四肢酸軟的無法站立,趕緊扶住一個椅子坐了下來,而處長的手依舊緊緊握著姚鈴的手,頓時姚鈴覺得髒,想用力的甩開他。

「放開我!」姚鈴大聲嘶喊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4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