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9
2008/09/15 12:39:33瀏覽1028|回應0|推薦8

什麼一個晚上?他莫非說的是那回事,天吶!姚鈴的腦袋突然間驚醒起來,思緒馬上從外星回到地球上,張大眼看著許文,然後推開他走到前頭。

姚鈴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姚鈴心好亂,整顆腦袋成了空白一片,無法正常的思考,無法正常的運作,恐懼與慾望同時折磨姚鈴的理智,姚鈴的心瞬間成了碎片,無法整合起來。

姚鈴想拒絕卻無力,但是此時想逃開卻也無力,懦弱的姚鈴任由許文拖著走,當姚鈴恢復清醒的意識時兩個人已經身在旅館裡,許文正用深情的眼眸望著姚鈴。

「我想妳想的幾乎發了狂。」許文的聲音粗啞帶著性感,讓姚鈴想逃跑的意願又降低了下來。

「你」姚鈴只能說出一個字,她的喉嚨像被鎖住般無法說話,只有兩行淚水。許文:「別哭了,讓我好好愛妳、好嗎?」他溫柔的吻及熱情的愛撫稍稍讓姚鈴緩和下來,姚鈴眼睛半閉半合的不敢一直望著他,身體被擁上前緊緊貼著許文,他的大手伸進姚鈴衣裡熟練的解開她內衣的扣扣,當衣物漸漸被蛻下,赤裸的身體出現時,姚鈴反彈地推開他。

「等一下。」姚鈴覺得太快了,這樣的發展似乎沒有退路了,姚鈴的神智需要再冷靜一下。

「來不及了,來不及後悔了。」許文快速的脫下自己的衣服靠近姚鈴,姚鈴害怕的想逃開,卻是無路可逃,他或許是認為姚鈴故意逗弄他,他或許也已經忍到無法可忍,抓住姚鈴的手力道是強的無法抵抗,壓著姚鈴一起倒在床上。

當許文滿意的進入姚鈴身體後,眼睛反而睜的大大,有點埋怨的意味瞪著姚鈴,姚鈴這時心理才想起,是不是少了那層膜的關係,不懂得男人身體的構造如何,但是此時的姚鈴熱情全消,身體的溫度到了冰點以下,我為何要承受這樣的屈辱呢?兩隻手槌打他的胸膛。

姚鈴喊著說:「放開我!」

「妳又不是第一次了、幹嘛拒絕我。」許文的眼神充滿憤恨,妒恨的表情讓姚鈴心中後悔不已,許文的心根本無法接受姚鈴不是處女的事實。

「放開我!」姚鈴開始哭了,不停的哭。

「不放!」許文像是發了狂般用力的戳動姚鈴的體,姚鈴的眼淚跟叫聲沒停過,身體又痛又癢的讓姚鈴發狂,不知道姚鈴這樣的模樣反而更加讓許文興奮發狂,他抓著姚鈴的手緊的如同鐵條,在許文的身體下姚鈴脆弱如同雛鳥。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姚鈴已經不會去計算,身體從撕裂痛苦到有一股電流穿過,那感覺是無法形容的悲喜交加吧!當許文終於滿意的放開姚鈴後,姚鈴反射性的動作直接衝進浴室裡沖水,姚鈴受屈辱的感覺包圍著全身,許文不屑的眼神如影隨形的在腦海中翻騰,牙齦得顫抖聲如同打鼓,再一次受到傷害的感覺是更加痛苦,難不成姚鈴一輩子都該受這種罪嗎?可是這都是姚鈴的錯嗎?漣澎頭的水不停的從姚鈴頭上流下,也分不清姚鈴是否還在哭,也分不清姚鈴是否還在呼吸,只是很奇怪的是,姚鈴居然不會再想死,有一股不願意再被擊倒的心情慢慢出現,姚鈴心中暗暗想著:「我不要再失敗,我不要再懦弱,我不要再被欺負,我一定讓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強大。」

姚鈴心中浮起李信的身影,姚鈴已經有多久沒想起他了,閉起眼睛貪戀著這一時半刻的平靜,李信真的成了姚鈴的天使,他選在姚鈴最痛苦的時候出現來解救她。

姚鈴咬咬牙!關了水龍頭,拿起毛巾慢慢的擦乾身上的水滴,門外是一片寂靜,許文還在等她嗎?一定的還在等她,他的心情是如何呢?慢慢地姚鈴嘆口氣、覺得自己很可笑,為何還會在意他的想法呢?以後兩人已成陌路,兩個人要再有相處機會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過去的種種回憶當作是一場夢吧!姚鈴想再也找不回那個令她迷戀的許文了。

姚鈴深深吸口氣,轉動門把走了出來,門一開許文一臉愧疚的表情出現在眼前說:「對不起、我有傷了妳嗎?」

姚鈴努力的挺起胸,強迫自己面對他:「沒有」短短兩個字,幾乎要用盡她全身的力氣了。

「我..」他伸出手靠近姚鈴。

姚鈴反彈地跳開喊叫說:「別過來!」姚鈴以冷漠的表情越過許文的身體,在一團亂的地上尋找自己的衣物,今日的姚鈴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女娃了,經過這麼多事故她成長了不少,起碼姚鈴拿著衣服的手不再顫抖,起碼姚鈴的雙腳不再發軟。

姚鈴冷靜地穿好衣服後坐在一旁等著許文,冷眼看著許文慌亂的穿著衣服,姚鈴這時才開始研究男人這種動物,當慾望高漲時,狂傲的動作讓人害怕,但是當慾望滿足時,卻又開始軟弱下來,仔細觀察男人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強者。

姚鈴的冷,姚鈴的酷,開始讓許文感到害怕,因為他捉摸不到此刻姚鈴的想法,猜不透姚鈴的意願,他後悔的想著從第一次見到姚鈴開始就應該知道她是與眾不同的。姚鈴外表的強勢模樣還真的嚇到許文了,他一直不敢直視姚鈴,只敢偷偷瞄一下又趕緊轉開視線。

他坐在床上,姚鈴坐在沙發上,兩個人一言不語的呆楞著。

「可以走了吧!」姚鈴直接打開話題,這樣不堪的夜晚是該結束了。

「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好嗎?」許文哀求姚鈴了。

「不用說了。」姚鈴不想聽,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許文深情的說:「我好忌妒、好不甘願失去妳,不要放棄我對妳的情意,我被忌妒沖昏了頭,我

「我跟你已經不可能了,別說金蓮小姐的事情,單看你對我的態度,我就寒心了。」姚鈴徹底的寒心了。

許文閉起眼睛強忍著一股怒氣:「對!我承認我在意妳不是處女,我生氣,我忌妒,但是試想有哪個男人不在意,而且妳還一幅冰清玉潔的樣子,不樣人碰妳,接近妳

姚鈴生氣的走過去打了他一巴掌:「你不屑碰我。」

許文也生氣的抓住姚鈴的手,兩隻眼睛佈滿血絲:「妳...」姚鈴的兩行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痛恨自己還是表現出弱勢,痛恨自己還會為他哭,姚鈴咬牙切齒的瞪著他說:「我不想再見到你。」這樣的結果讓姚鈴對男人是真正的寒心了。

從這個晚上開始痛恨許文,其實姚鈴真正痛恨的是自己,怎麼會傻到如此的地步,那一夜是兩個人的開始,也是兩個人的結束,對姚鈴而言,遺忘是最好的療傷方法,還好不需要再面對他了,還好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然後姚鈴心理想著:「該找一份新的工作了,不想待在這個公司裡。」

姚鈴心裡一但有這樣的打算,就有種解脫的感覺,忙著看報紙收集找工作的資料,姚鈴忙著讓自己回覆平靜,不管是什麼問題到最後還是得堅強面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