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8
2008/09/14 13:07:17瀏覽959|回應3|推薦3

日子總是過的很快,明天姚鈴就要離開了,同事們好心幫姚鈴辦個餞行會,一夥人也趁機會吃吃喝喝,還續攤去唱歌,姚鈴想想要再跟他們有機會相處已經很難了,所以難得放縱自己,跟著大夥一起鬧著玩著,然後被逗得眼淚流不停。

 

許文從頭到尾都繃著一張臉,他那一張有點難看的臉,大家心知肚明的都不去看他的臉色,當他是隱形人,看了會掃興。

 

聚會總有結束的時候,當一群人滿意地要離開時,許文拉住姚鈴的手說:「我送妳回家。」他的眼睛裡佈滿血絲。

 

姚鈴心理一陣陣的抽痛著,她不安的對著許文說:「不用了,小李會載我」姚鈴想給許文一個笑容,想給他一個美好的容顏,想給他一個最後的回憶。

 

他不依姚鈴,他不發一言的拉著姚鈴走了。

 

一群人在醉意中還摸不透許文想什麼時,兩個人的身影早已消失在夜色中,姚鈴心理的感覺是很複雜的,很酸很痛又很甜,酸的是姚鈴老想到許文擁抱著金蓮小姐的身影,痛的是姚鈴今後再也見不到許文了,而甜蜜的是現在許文正牽著姚鈴的手。

 

或許是離別沖淡了姚鈴的害怕,或許是心理已預知到兩人已走到盡頭,所以在這個夜裡姚鈴失去了防備,失去了尺度,貪戀著兩個人相處的時光。

 

來到停車場他的車邊,許文轉過頭伸過手擁姚鈴入懷,許文痛苦的說:「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一定要逼我現出原形嗎?」

 

姚鈴的頭緊緊靠在許文胸前,淚水緩緩地流下說:「忘了我吧!也讓我忘了你。」

 

姚鈴心理像被一個大怪手鏟開了一個大洞,已經是空盪盪的了。

 

「不要、我不要失去妳。」許文深深吸了一口氣,將頭深埋在姚鈴的頸間,姚鈴身體不停的顫抖著,有害怕、有痛苦、還有一股推不開的濃濃情意,捨不得許文字裡行間的無奈,捨不得許文對她的眷戀,好捨不得許文為她傷神。

 

姚鈴說:「你會成功的,你可以成功的,不要為了我誤了前途。」

 

「我想不了了,我已經想不了了,我」說了一半許文的頭抬起來,當姚鈴見到他眼中的紅血絲時,姚鈴變得脆弱更無法抗拒萌生的情欲,他的手緊緊環在姚鈴的腰間,兩個人身體幾乎是沒有縫隙的緊粘在一起。

 

姚鈴伸出手撫摸著他眉間的皺痕,沿著他的粗眉緩緩而下,柔柔的劃過他的臉頰,然後伸到他耳後,許文的唇在這時便落印在姚鈴唇上,唇瓣摩擦舌尖的糾纏狂烈如風暴,許文好似要把姚鈴揉進身體裡般緊緊擁抱著,姚鈴過了好久才用力的推開他,缺氧了,這樣的吻會讓人窒息,會讓人失去防備,身體有一種莫名的騷動,姚鈴有點怕、又有點愛,這種感覺不知該怎麼說。

 

「不要」這算是姚鈴虛偽的一句話,但是還是先把持一下,有一點距離可以思考一下比較好。

 

許文還是不依她,環著姚鈴腰間的手沒放過,臉上的表情轉成一股謎情,姚鈴的手放在他胸前,兩個人稍稍有了一點距離。

 

許文激動的拉下姚鈴的手,一隻手抓著姚鈴的頭,另一隻手則罷上姚鈴胸前,他的吻擾亂姚鈴的思緒,他的手搗亂姚鈴身體的感覺,被他撫摸過地方都成降兵,此刻姚鈴的身心都臣服在他的佔領之下。

 

許文:「天!妳為何如此醉人,讓我為妳發狂。」是這樣嗎?姚鈴怎麼覺得自己才是那弱者呢?為什麼是他一臉的投降訊息呢?

 

」姚鈴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猛吞口水了。

 

許文說:「陪我一個晚上,給我一個晚上的美好回憶好嗎?」

 

什麼一個晚上?他莫非說的是那回事,天吶!姚鈴的腦袋突然間驚醒起來,思緒馬上從外星回到地球上,張大眼看著許文,然後推開他走到前頭。姚鈴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姚鈴心好亂,整顆腦袋成了空白一片,無法正常的思考,無法正常的運作,恐懼與慾望同時折磨姚鈴的理智,姚鈴的心瞬間成了碎片,無法整合起來。姚鈴想拒絕卻無力,但是此時想逃開卻也無力,懦弱的姚鈴任由許文拖著走,當姚鈴恢復清醒的意識時兩個人已經身在旅館裡,許文正用深情的眼眸望著姚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17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許文
2008/10/18 07:29

故事寫得很好  把許文寫得很深情又有點懦弱

許文這個人就是這樣  膽子有點小  對於想追求

的事 需要紅粉知己的鼓勵  但許文卻是充滿魅力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許文
2008/10/06 06:29

把許文寫好一點喔

謝謝妳這位可愛的作家

艾杏(sesese93) 於 2008-10-06 09:10 回覆:

你愛上許文ㄇ

謝謝喔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ㄠ~~~~嗚~~~~ ^.^
2008/09/15 06:11

我知道  艾杏  一定會想說

吼~~一大早妳就遐想這得打上馬賽克的玩意兒

呵~呵~

難以控制心情ㄇㄟ

只好跟隨劇情浪著高潮漫著迭起嚕

                 ~~  約定  ~~

艾杏(sesese93) 於 2008-09-15 12:27 回覆:

呵呵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有個朋友問我說怎麼都沒有了七情六慾

說我是個沒有表情的女人  沒有表情的女人是有點可怕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