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7
2008/09/13 07:40:24瀏覽908|回應0|推薦4

「我沒辦法回答你。」姚鈴覺的心情很亂!

 

許文生氣了,他的呼吸聲開始急促起來:「哼、處長夫人的位置讓妳心動了是不是。」「你憑什麼這樣說我,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你也沒有告訴我呀!」這個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剛才講話還溫柔的很,現在居然吼的大聲起來。

 

「可是處長就是欣賞妳,注意妳很久了,妳不知道嗎?每次出門妳在他身邊坐著,不讓他欣賞都很難。」許文幾乎是用咬牙切齒的方式說著。

 

姚鈴心裡氣的幾乎要哭了出來:「你有沒有搞錯呀!我也坐在你身邊呀!」

 

姚鈴的淚珠讓許文緩一緩情緒,他的表情也轉成了憐惜與不捨。

 

「就是因為這樣嗎?所以我跟處長都喜歡上妳。」

 

姚鈴緊緊皺著眉頭說:「那不是我的錯吧!」為什麼男人都把錯推給女人呢?

 

許文深吸了一口氣後,臉上掛著苦苦的笑容:「那麼妳打算如何?」

 

「什麼如何啦?不知道啦?」想裝傻,想裝瘋賣傻,姚鈴根本無法回答這種問題,尤其是在這樣一個紛亂的夜晚。

 

許文沙啞地說:「給我一個時間,我等妳的答覆。」

 

姚鈴低著頭沉默起來,因為她的心真的好亂、好亂。許文也不再說話,默默的開著車離開,當姚鈴回到家轉過頭看著揚長而去的車影時,心理還十分不踏實,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是真的嗎?那個人是許文嗎?他說的真的都是真心話嗎?姚鈴躺在床上翻轉很久,無法安心的入眠。

 

第八章:少了愛情的愛情故事。

 

只是這太陽不管妳的心情如何,它還是出現了,一天又開始了。

 

雖然看見公司的大門心理居然害怕起來,這大門裡面有兩個姚鈴害怕見到的人,姚鈴想了一個晚上還是想不通,想不通事情怎會變成這樣,也想不到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還是老習慣,裝傻吧!姚鈴裝著笑容邁開步伐往前走去辦公室裡的氣氛好怪,姚鈴一進去就鴉雀無聲,姚鈴心理有點害怕,但是也不敢表示出來,用眼角的餘光看著大家,她心虛得揣測著:大家是不是已經知道了,該怎麼辦呢?後來姚鈴終於在同事口中得知結果了。

 

中心裡的人手一直不夠,加班率高、流動率又大,許文跟上頭爭取好久都得不到好的回應,現在許文跟處長居然為了姚鈴而達成協議,許文還是妥協答應讓姚鈴離開,處長另外給許文增加兩個人手。

 

從同事口中得知此事後,姚鈴帶著無奈的心情走出辦公室往倉庫裡走,她好捨不得離開呀!姚鈴是真的很喜歡這裡,想起剛來時的艱辛與折磨,到現在已經小有規模,到處都有姚鈴的血汗,為何要逼她離開呢?姚鈴想到要離開心頭總有萬般地不捨,在這裡渡過的每分每秒讓姚鈴很難忘懷,當然最重要的人物就是許文了。

 

許文、他總是躲著姚鈴,而姚鈴也躲著他,兩個人像是從一個中心點岔了開來,岔開後就要各奔前途,姚鈴總想他跟金蓮小姐應該很順利吧!許文會成功的,美人前途都在他掌握中,讓姚鈴不禁也替他高興起來,只要他能過的很好,姚鈴也算了了心願,只是姚鈴真的無法接受,無法接受要當他岳母的事實,不要說事實,連假想都會讓姚鈴難以接受。

 

姚鈴心理頭暗自決定,該找工作了,再找一份新的工作吧!如果真的不對頭的話,三十六計溜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1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