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6
2008/09/12 02:22:00瀏覽942|回應1|推薦6

「妳為什麼要來?我不是說不要來嗎?」許文開口質問姚鈴。

姚鈴覺得好無辜說:「路上碰到處長,躲不掉,你應該告訴我實情。」姚鈴堅強的抬起頭看著他,他的眼神裡也有著哀情,那讓姚鈴稍稍平復了心情,不然怎會是姚鈴覺得難過呢?

姚鈴也生氣的轉過頭不看他,他突然伸過手來抓住姚鈴的臉頰,他的臉也就這樣靠了過來,一個強勢又很熱情的吻封住了姚鈴的唇當許文炙熱的吻貼在姚鈴的唇上時,震驚害怕竄上姚鈴心頭,她無法思考,也無法動彈,整個人陷入了完全空白的時間裡,感覺完全摸不著邊際,空盪盪的讓人無所適從,然後整個腦筋記憶起被污辱畫面,不堪回首的記憶泉湧上心頭。

印著壞人兩個字的嘴臉跟許文的臉貼合在一起,身體整個僵住了,神經繃的幾乎要崩潰了,姚鈴用力的推開許文後,嘴唇還忍不住的顫抖不已。

「不要!」姚鈴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好害怕許文下一步的動作了。

許文皺著眉頭看著姚鈴許久才轉過頭去,小聲的說:「對不起」他的眼神迷離,而姚鈴的眼神驚恐,姚鈴不敢看著他,也轉過頭看著窗外,無奈漆黑的夜裡,那車窗如同一面鏡子般,姚鈴看得到許文的背影,雙手不自禁的環抱胸膛。許文打開車窗抽起煙來,姚鈴低著頭猛吞口水,這個夜裡怎麼充滿了詭異呢?沉默許久的許文終於開口了。

許文:「今天下午我在處長室裡談的都是你的事情。」

...」姚鈴外表雖然靜靜的聽著,內心理卻充滿了恐懼,好想叫許文不要再說下去了。

「處長要調妳去做助理,為了這件事情跟處長談了一個下午。」許文停了一會轉過頭看著姚鈴:「我輸了、處長就是處長不是嗎?」他的那種無奈突然間灌滿了姚鈴的心房,姚鈴想體諒他,姚鈴想給他安慰,但是心理還是建立起一道防線,因為害怕他再深入靠近她,害怕那種埋在心理的恐懼再被挖起。

「我要被調到處長室?」姚鈴閉起眼睛哀聲嘆氣起來。

「處長大概很中意妳吧?怎麼說都沒用,就是要妳做他的助理。」許文的話裡充滿了醋意。

姚鈴不甘示弱的用狠狠的目光看著他說:「那你呢?還不是非處長的女兒不要不是嗎?」兩個人的目光交會後,互相凝視很久,姚鈴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可以面對他,但是心理好似被掏空的感覺讓人難受。

「妳吃醋了?」許文笑了起來。

好可惡、好可惡的男人,姚鈴咬緊牙齒:「我沒有。」

許文笑了一會後抬起頭看著姚鈴:「如果我跟金蓮分手,你願意跟著我嗎?」

姚鈴張大眼看著他,一張嘴張成O型,久久久久不能回答他,姚鈴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答應他呢!「你跟處長兩個聯合起來戲弄我嗎?」姚鈴只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天下有這樣怪異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嗎?真希望今天是愚人節。

「妳….我說認真的啦!」許文瞪大眼看著姚鈴。

姚鈴看著他的眼睛,心理還是怕的不得了,然後心跳聲比鼓聲還大,臉頰出現炙熱感,她下意識的回過頭去想逃避許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10932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吊胃口
2008/09/13 02:49
先是處長表情意
現在是許文訴衷情
艾杏
你好會吊我們的胃口

艾杏(sesese93) 於 2008-09-13 07:34 回覆:
哈哈  這裡算是吊胃口喔   下回分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