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2
2008/09/07 12:20:59瀏覽883|回應0|推薦6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上級的指示從未下達,許文是個死忠派,上級沒下指示他不會退步,像一個死守二行倉庫的老兵,貨運行的老闆都對他反感極了,姚鈴很擔心他會出事、會闖禍,所以才想跟著去看,跟著緩和情緒。

 

姚鈴總是坐在范志剛處長跟許文之間,學會伺候男人,遞毛巾、斟酒、夾菜,當爭議的場面出現時,姚鈴總趕快站起來說要唱歌,然後慢慢的習慣男人對妳的毛手毛腳,久了以後姚鈴發覺當她心理不高興時,她臉上還是可以露出笑容出來,那個笑容在外表看起來絕對是個貨真價實的笑容。

 

「妳能不能不要去。」兩個人沉默許久後,許文終於咬著嘴唇看著姚鈴。

 

姚鈴低著頭不敢看他:「我能不去嗎?」

 

「何苦勉強自己,不想去就不要去呀!」

 

姚鈴突然笑出來:「那你呢?你想去嗎?」

 

他也笑開了:「我那想去呀!上班都快累死了,還去吃吃喝喝的,煩呀!」

 

姚鈴換一個很認真的表情看著他:「你不覺得自己當了冤大頭。」

 

許文皺著眉頭看著姚鈴,那表情似乎不希望姚鈴繼續說下去:「妳別說了,我知道妳的意思。」

 

姚鈴說:「你是聰明人,很多事情應該知道權限並不在你身上,別人拿你擋著出路是有用意的。」

 

許文幽幽的嘆了一口氣:「妳怎麼會知道呢?」

 

姚鈴把口袋裡的紅包拿出來:「今天貨運行老闆硬塞給我的。」

 

姚鈴拿到時挺驚訝的,可是怎麼都拒絕不了,又是大白天的不敢拖延讓人看到,只好傻傻的收起來,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剛好許文來、找他商量好了。

 

「收起來吧!我也拿到了。」

 

許文很無奈的說。「你也拿到了。」姚鈴其實也不必驚訝,沒拿到才怪呢?「嗯而且是大頭拿給我的。」許文說時刻意轉開了眼。

 

會讓許文拿下紅包的只有范志剛處長,那麼許文跟處長在車行眼裡不就是一個黑臉、一個白臉了嗎?姚鈴覺得許文好可憐喔!但是這件事可以告一個段落也挺好,畢竟再堅持下去對許文是很不好的。姚鈴不知為什麼?總是這樣的替許文擔心著,擔心的有點過了頭,似乎越過了自己的本分在替他操心,姚鈴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傻,但是卻很難控制這種不停湧上的心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9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