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70
2008/09/02 10:36:22瀏覽884|回應0|推薦6

雲婕趕忙解釋說:「不、我不是難過,我是喜極而泣,我終於可以完成母親託付給我的責任了,現在只有雲真是最讓我放不下心的了,不知道她是否願意跟我們一起走。」

 

月眉笑說:「我想她不會吧!」

 

雲婕眨眨眼睫毛說:「妳怎會知道她的心意。」

 

月眉指著前方說:「妳看!」

 

雲婕隨著月眉的手勢看去,那個來恭賀的陳文斌趁著眾人不注意帶著雲真往後院走去。

 

雲婕驚呼說:「她們兩個人怎麼會又在一起,陳文斌對雲真是真心的嗎?」

 

月眉用賊賊的眼光說:「看樣子妳的心事又了了一樁。」

 

雲婕說:「可是那陳文斌是皇上的人,萬一他對雲真不是真心的那怎麼辦。」

 

月眉說:「我想這事就讓雲真去思考吧?我想她是一個聰明的女孩的。」

 

燭火照亮大廳,月光照亮後院,而後院裡陳文斌牽著雲真的手仔細的看著。

 

「你看不累嗎?」雲真害羞的低下頭。

 

「妳有受到委曲嗎?她們有沒有為難妳?」陳文斌握住雲真的手心疼的細細撫摸。

 

雲真羞氖的說:「沒有、她們畢竟是我的家人,沒有為難我。」

 

陳文斌心疼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陷害妳的。」

 

雲真抬起頭直直看著陳文斌的眼神,他眼裡有懺悔也有憐惜,雲真笑笑說:「我知道你是授命而行,而且一切已經都落幕了,都結束了。」

 

陳文斌關心問:「那妳呢?聽說妳大姐要跟項雲回怒國去,那妳呢?」

 

「還在考慮中,我知道大姐很希望我一起去,但是我覺得我習慣中原的生活了,所以考慮中。」

 

陳文斌露出愉悅的笑容:「那妳願意接受我嗎?讓我們從新來過好嗎?回到我身邊。」

 

雲真故意嘲笑他說:「你不後悔嗎?我是如此的平凡,你有美好的前途,將來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的。」

 

陳文斌拉緊雲娃手:「我喜歡妳,喜歡妳的嬌,妳的痴,還有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歡,我只想跟喜歡的女人共渡一生。」

 

雲真不自覺得流下淚說:「你還會要我嗎?」

 

陳文彬打包票說:「會的、相信我,」雲真抱緊陳文斌,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也會找到幸福。

 

班朗兩手環抱在胸前不可思議的站在緊閉的房門口哀聲嘆氣說:「雲娃快開門,今天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屋裡的人緩慢的移動到門邊卻遲遲不開門。

 

過了一會雲娃開口說:「不行、你今天去陪大姊。」

 

班朗實在忍受不住內心的慾望,只好低聲下氣的哀求:「好雲娃、好娘子、我明天再去陪雲婕好嗎?」

 

屋裡的人是鐵了心腸說:「不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8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