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17
2008/09/02 10:29:34瀏覽1045|回應0|推薦6

姚鈴很仔細的對著盤點卡及盤點帳,發現錯誤百出,會出錯的原因嘛!姚鈴覺得應該是字跡不相同的關係,可見有很多人經手帳冊,有幾個人經手就有幾個錯誤,難怪一直做不出來。

 

做帳對姚鈴而言並不難,計算機使用的也挺快的,滴滴答答的按鍵聲陪著姚鈴一整天,姚鈴的習慣是要做完一件事才休息,但是眼前的事情恐怕要做上一個禮拜都做不完,但是姚鈴一專心就忘了時間,忘了吃飯。

 

一個便當突然出現在姚鈴眼前,姚鈴一抬頭居然是早上那個男人出現在眼前。

 

「妳好呀!我是妳的主管叫許文。」姚鈴眼睛因為看帳冊看太久了,所以一直冒出星星,眼前的男人是看不太清楚面貌,星星圍著朦朧的影像,但是他的聲音姚鈴是不會認錯的。

 

姚鈴皺著眉頭想:這年頭越不想遇到誰;就越會遇到誰,怎麼會讓他是她的主管呢?姚鈴看著便當發著呆,不知該拿還是不該拿,揉著眼睛看向窗外,天色居然是黑的,莫非姚鈴做了一整天啦!

 

許文看姚鈴不理她,有點訝異吧!他嘆口氣坐在姚鈴旁邊,姚鈴反射性的移開椅子離開他。

 

姚鈴大眼瞪著他看說:「我不餓,幾點了?」兩隻眼睛朦朦朧朧地真的看不太清楚牆壁上的時鐘。

 

許文帶著憐惜的語氣說:「七點了,妳….都是這樣認真工作的嗎?」

 

七點了,不會吧!姚鈴整整做了十個鐘頭的工作,姚鈴想想自己總是這樣的,一工作就會忘了一切。「我該下班了。」姚鈴站起身想離開。

 

許文攔住她說:「等一下、先吃完便當吧!妳一直很認真的在工作,我進進出出好幾趟,妳一點都不知道嗎?」

 

「ㄚ」姚鈴是真的不知道,連那個女生什麼時候離開都不知道,姚鈴是覺得自己是真的太離譜了。

 

「看來我需要好好的認識你才可以,妳比男人還認真呢?」

 

認識我、姚鈴聽到這三個字居然很害怕,皺著眉頭看著他說:「你幹嘛要認識我。」

 

許文:「呵呵呵….妳不要太緊張嘛!當妳的主管總要認識妳才可以呀!這個便當是友善的聯誼,就當作是早上的賠禮如何。」

 

姚鈴只好坐了下來諾諾地說:「謝謝。」

 

姚鈴接過便當低著頭吃了起來,總覺得有點緊張,還不習慣跟一個男人單獨的相處在一個空間裡,他真的是姚鈴的主管了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8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