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9
2008/08/25 10:09:35瀏覽1196|回應0|推薦6

第三章:不要在我面前說你愛她。

路上鍾原騎著摩托車載著姚鈴穿梭在台北小巷弄中,鍾原故意繞著小路走,弄的車子不時得閃人閃物而煞車,讓身後的姚鈴會不自主的將身體貼緊鍾原的背,車子九彎十八拐後終於來到了姚鈴的租屋處,這是鍾原幫李信找的房子,坪數不大的小套房,四週圍都是高級住宅區治安不錯,但是李信大概沒有料到鍾原身上有一把這套房的備份鑰匙。

鍾原慢慢地熄火讓姚鈴下車,姚鈴好不容易跨下車子,她表情很是不舒服的說:「哇!繞來繞去的,人都給你繞暈了,李信不會走這種路的。」

姚鈴嘟著嘴胸部的呼吸一急一緩的喘著氣,臉上被風吹起的紅暈久久不散,姚鈴這般模樣讓鍾原看了好想深深吻上一口,他為了強忍住湧起的欲望還握緊了拳頭,鍾原接過姚鈴遞過來的安全帽,鍾原露出害羞的神情說:「本想繞近路,沒有想到路上人跟障礙物都多,只好繞來繞去的走著。」

姚鈴甩甩頭笑著說:「還是要謝謝你載我回來,我已經到家了,你也可以回去忙你的事情了,我還要準備明天的考試。」

鍾原垂下眼簾掩飾瞳孔中的失望,怎知一眨眼姚鈴就蹦跳的跑上樓去了,讓鍾原來不及跟她揮手說再見,此時鍾原一想到如果姚鈴跟著李信離開的話,他的心裡會很難過的,此刻的鍾原臉上表現出痛苦,一隻手糾在心頭對空氣說:「你們兩個不要這般自私的丟下我一個人,我真的很愛姚鈴。李信、不要在我面前說你愛她。」

三個人相處時間久了,愛意漫延的速度讓鍾原無法掌控,好朋友跟喜歡的人都要離開了,讓寂寞的鍾原呆在路上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管是家中的財富跟地位;鍾原自信自己的外觀及內涵種種條件都不輸給李信,可嘆的是姚鈴眼裡除了李信還是李信,對於李信給她出國的夢想深信不移,這讓鍾原對姚鈴的感情中多了恨,又愛又恨的情感折磨著人的意志。

夜裡、姚鈴收拾好背包裡的所有東西後,滿意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床前,心中不斷地說:「只剩下明天了,今天考的還不錯,一定可以念到台北的學校。」

李信說他爸媽已經把鄉下的不動產全部脫手,轉成現金後就到美國去置產換綠卡,也只等著李信的問題解決一家人就可以到美國去團圓了,姚鈴忍不住興奮的想著自己也可以成為美國人的那天到來,或許是太幸福了吧!臉上的笑容都沒間斷。

夜裡的台北總是無法完全的寂靜下來,總是有些夜貓族不斷地在製造聲響,人口密度集中的台北,深夜裡耳朵還可以不停的傳入四周圍傳來的音效,有小孩哭閙;或者夫妻吵架;最多的是磨磨不停的麻將聲,久而久之大家都忽略了要對聲音充滿警戒的自覺,所以當在深夜中有個人突然出現在姚鈴床前站立時,姚鈴還完全沒知覺甜甜地睡的安穩。

鍾原輕手輕腳的摸入姚鈴的房間,忍著喘氣不已的痛苦望著沉睡中的姚鈴,他的良知還有一刻是在拉著他要他立刻離開,但是身體的欲望已經讓他失去人性,戴上口罩的鍾原拿出沾著迷藥的手巾,一把摀住姚鈴的鼻子,當姚鈴感覺到異樣想要掙扎脫身時已經無力了,只能無耐地讓對方孔武有力的壓著她動彈不得,幾秒鐘後姚鈴的雙眼開始看不清楚景物,四肢無力的垂在床上,在眼力清晰地最後一刻看到一個帶著口罩的男人,姚鈴心中的恐懼讓她發出最後微弱的聲音求救說:「你是誰?求你放過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5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