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7
2008/08/23 11:55:10瀏覽1068|回應0|推薦6

姚鈴好想找個洞藏起來,這是怎麼回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臉都紅到脖子了,李信抓住姚鈴的右手往門外走,鍾原也在此刻拉住姚鈴的左手,姚鈴夾在他們之間,此時的她像個傻瓜,像個超級傻瓜。

李信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牽著姚鈴的手對著鍾原說:「她不一樣!她對我而言是最珍貴的。」

鍾原帶著惋惜的目光對著李信說:「你…有沒有想過後果,你會害了她的。」鍾原眼神中的意思是兄弟你沒有辦法給她幸福的。

鍾原說的那是啥意思?害姚鈴?害姚鈴什麼?

「不關你的事!」李信用力甩開鍾原的手,拉著姚鈴走了出來。

天呀!姚鈴頭好暈、心跳好亂呀!兩個人一起走出了餐廳,姚鈴甩開李信的手,她嘗試著安撫自己起伏不定的情緒,李信跟著姚鈴的後頭走,他的表情很凝重,不會吧!應該凝重的是姚鈴吧!莫名其妙的跟一個男人吻上了,該痛心的人應該是姚鈴吧!只是想不透,為什麼鍾原要說李信會害她呢?姚鈴想起老爸交代過:想不通的事情就不要想了,遲早有一天會通的。

姚鈴走累了,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李信也坐了下來,一路上他沉默的跟著姚鈴,莫非他擔心姚鈴去自殺。姚鈴苦笑著說:「我沒事啦!你不要一直跟著我。」

李信抬頭望著藍天說:「我喜歡跟著妳。」

不知道該怎麼跟這個阿呆說話,姚鈴低頭嘆了口氣說:「你在浪費時間。」李信說:「時間對我而言已經沒有意義,只想對妳好,沒有別的意思。」

姚鈴的眼淚不聽話又流下來說:「我家裡很窮,可能沒有辦法念大學,我們差距太多不會被祝福的。」

李信轉下頭看著姚鈴說:「相信我、我會把妳我的明天創造出奇蹟。」姚鈴感動地哭著說:「不要騙我行不行。」

姚鈴幾乎是泣不成聲的說著。李信說:「妳想哭就哭吧!我等妳哭完。」

「哇….」姚鈴的情緒崩潰了,遇到這樣的男人,姚鈴不知如何停止心中的感情,他伸過手來,溫柔的把姚鈴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李信哄著姚鈴:「哭吧!只要能讓妳發洩,我的肩膀借給妳。」

姚鈴說:「我…哇….」

李信輕輕順著姚鈴的頭髮:「有我在,我給妳依靠。」

姚鈴小聲地說:「別給我依賴,萬一有一天你不在我身邊怎麼辦。」

李信沉默許久才回答說:「我會成為天使保護妳,保護妳一輩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5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