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6
2008/08/22 10:14:59瀏覽1145|回應0|推薦6

舞池中鍾原故意逗弄姚鈴說:「ㄟ、妳說我亂說話,可是呢?如果你只陪李信跳舞,而不跟其他男生跳的話,那不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嗎?到時可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喔!」

鍾原捉狎的眼神,嘻皮笑臉的樣子,讓姚鈴真的是很生氣、又很無奈,因為他說的很對,只恨自己不應該答應來參加這個派對,根本不適合,搞的自己地位是上不上、下不下的好難受,覺得無辜又如何呢?難道心裡面沒有期待嗎?當李信說想跟姚鈴做朋友時,她心中不是有一份欣喜嗎?能跟有錢人做朋友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

「噯…」姚鈴不自覺中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鍾原哇哇叫說:「哇咧!妳很不給我面子喔!跟帥哥我跳舞居然還哀聲嘆氣的,有沒有搞錯呀!」

姚鈴死魚眼瞪著他說:「我有說要跟你跳舞嗎?」鍾原說:「妳…這個人有夠怪。」

姚鈴:「有多怪?有鐘樓怪人怪嗎?最好怪死你。」鍾原哈哈笑著說:「那倒不至於啦!」姚鈴一直分神想著事情,姚鈴居然沒有注意到自己跟他的身體是如此的貼近,鍾原的手是整個環在姚鈴的腰上。

姚鈴的臉紅了起來說:「ㄟ、你離遠一點好不好。」

姚鈴伸手要推開他,卻怎麼也推不動,反而被他拉的團團轉的。

「妳叫什麼名字?」鍾原摟著姚鈴轉圈圈還可以悠閒的問著姚鈴話。

姚鈴沒好氣的說:「我姓你、名老媽。」

「哈哈哈!我可沒有那麼年輕又漂亮的老媽喔!」

姚鈴求救的說:「快停下來啦!我頭暈了。」

鍾原真的很會跳舞,帶著根本不會跳舞的姚鈴團團轉,姚鈴居然都沒踩到他的腳半下,姚鈴覺得挺失望的,真想狠狠地踩爛他的腳。

音樂怎麼還不停止呢?鍾原的手抓的好緊呀!怎麼都脫不開來,氣死人了,姚鈴身體直想脫離他的掌控,而他也不甘示弱的緊緊拑住姚鈴,不讓她有逃離的空隙。

鍾原納悶說:「你是第一個想脫離我的女人,真是怪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這樣的可惡呢?好說我也是萬人迷也。」

姚鈴氣的瞪著他:「你今天知道也不遲呀!快放開我啦!」

「我….就….不….放…」鍾原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讓姚鈴不知所措了。

姚鈴只顧著扭著肢體居然一個不穩得往前倒,她這下子直接送上門撲到鍾原懷裡,鍾原剛好低下頭,兩個人四片唇就這樣碰在一起,姚鈴心理吃驚不已,整個人獃住了,這….是啥情況呀!姚鈴的初吻也….天呀!居然跟個陌生人,斗大的淚珠不聽話的當場掉了下來。

鍾原有點吃驚的望著姚鈴,但是他的臉還是離姚鈴很近很近,感覺到身體是一陣陣寒冷無比,姚鈴雖然窮但是還是有夢想呀!自己的初吻不是應該獻給愛人嗎?毀了?姚鈴的夢想就這樣毀了嗎?還在猶豫、還在痛心,還在發呆,還在不知所措,此時姚鈴除了哭根本不知該怎麼辦了…突然間鍾原被拉開,李信衝了過來,一個拳頭打在鍾原臉上。

「你太過分了。」李信對著鍾原吼著,音樂停止了,大家都停下來往這裡看。

「你、我不是故意的。」鍾原露出難得的善良表情,他真的不是故意要輕薄她的,他也好想好好的跟她做個好朋友。

「她不一樣,你不應該這樣對她。」李信氣的身體直發顫,頭一回對鐘原這個朋友充滿怨恨。

鍾原皺著眉頭看著李信說:「你不曾對我這樣過,我們是好哥們呀!」

「從今天開始不是了。」李信咬牙切齒的對著鍾原說。

鍾原被李信的認真也嚇著了,他跟李信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從小一起玩耍連泡妞這事情也都不曾起過爭執,鍾原不得不驚呼叫著說:「兄弟!你不會玩真的吧!為了一個女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5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