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5
2008/08/21 10:56:48瀏覽1337|回應0|推薦10

第二章:妳真的不懂我的深情嗎?

鍾原故意對著李信大喊著說:「哇!不夠意思啦!壽星自己一個人躲在這裡跟美媚玩,都不理客人了。」

姚鈴大眼瞪著看那人….這不就是剛才那個無恥之人嗎?他的手搭著李信的肩膀,兩個人感覺很熟識。

李信停下舞步笑著說:「鍾原你來了,我還在想這舞會沒有你就不好玩了。」

鍾原擠眉弄眼的說:「來了、來了好久了,看你們兩人眉來眼去的好久了。」
鍾原又向姚鈴眨眼睛,姚鈴是氣的回瞪回去給他,真是無恥的男人,不甘示弱的姚鈴吼著回他說:「你亂說話,哪有眉來眼去的。」

他自己跟人亂來倒是真的。鍾原看著一臉生氣的姚鈴,不知怎麼地就很想多親近她一些,看著她跟李信在一起心中就有妒忌,這麼漂亮的女孩應該在他身邊的,鍾原故意說:「沒有嗎?喔!那就沒有吧!」

姚鈴很生氣,而且這個人剛剛還跟人家那個…噯呀!她不要想了,姚鈴臉都紅起來了。姚鈴嘟著嘴巴說:「哼!」

鍾原還是嘻皮笑臉的說:「ㄟ、妳有點眼光好不好,我可算是大學裡最有價值的帥哥也。」

帥、蟋蟀的蟀嗎?帥哥兩個字比朋友還不值錢,姚鈴更加大聲的對著他哼了一聲:「哼!」

鍾原有點訝異的看著姚鈴,很少有女孩子這樣子不搭裡他的,李信是笑灣了腰。

李信說:「鍾原你那帥哥理論對她沒有用啦!她是有名的冰山美人啦!能把你凍死了喔!」

鍾原心有不甘的想著,女人他是看多了,像姚鈴這種女人只要多聊一下就知道她是那種保守型的,只會對自己認定的男人好,鍾原充滿忌妒的語氣說:「可是我看她對你不會呀!挺有笑容的咧!喔…..你們兩談戀愛喔…」。

「亂說、你亂說話啦!」姚鈴大聲糾正他,鍾原怎麼可以亂說話呢?姚鈴氣的眼睛都要冒出火了,鍾原還是嘻皮笑臉著,他的臉皮是厚到子彈都打不過嗎?姚鈴氣的緊咬住下唇不說話。

鍾原故意挑釁她說:「咦!既然妳不是信哥兒的馬子,那陪我跳支舞總可以吧!」

不行!這兩個字姚鈴還沒有機會說出口,姚鈴就被鍾原拉著往舞池跑,姚鈴下意識的往李信的方向看,覺得他的眼神很無奈,想阻止又不知該怎麼阻止。

「我不要啦!」姚鈴聲音總被音樂聲給淹沒,鍾原的手好大、好粗糙,跟李信的完全不一樣,姚鈴心理開始害怕起來,跟李信比起來鍾原真得像個成熟的男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4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