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4
2008/08/20 09:58:40瀏覽1185|回應0|推薦15

李信帶著訝異的表情問說:「妳要去哪裡。」

「嗯…我…」姚鈴該找什麼藉口呢?老天爺又不下雨,如果下了雨說要回家收衣服,不收衣服明天會沒衣服穿,這個藉口總可以吧!

「妳都還沒有玩到就要離開了。」

姚鈴尷尬的笑說:「有呀!我剛才吃了不少東西。」

她心裡嘀咕說:而且還看了一場不該看到的東西。

「陪我跳支舞吧!我是壽星也。」李信誠懇的說。

「呀!不不…不不…」姚鈴嚇得身體直往後退,開玩笑,本姑娘還不曾跳過舞呢?

李信倒是掛著一臉的笑容慢慢的靠近姚鈴,望著他有點深情的眼眸,姚鈴…心理居然感到很難拒絕他,姚鈴心裡還猶豫中,李信一把就拉住姚鈴的手,姚鈴的手疊在他的手裡,只覺得他的手好細好嫩,男人的手居然可以細嫩成這樣,感覺上他身上有藝術家的氣質。

他的一隻手搭在姚鈴的肩膀上,溫柔的把姚鈴的手放在他腰間,此時姚鈴像中了毒一般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她這麼會如此無力,兩個人離的有點遠,不像舞池裡的一對對都已經快要貼成一個人了,他慢慢的帶著姚鈴滑著舞步,姚鈴是真不會跳舞的,沒一會就踩了他好幾下。

「我說過我不會跳舞的。」姚鈴很想躲開,總覺得心理頭正有一點東西慢慢的冒了出來。

李信還是一貫的溫柔口氣說:「沒關係,我會慢慢的教妳的。」

音樂很美,氣氛也好,姚鈴也開始放鬆了肢體,不再繃著神經,也不再踩到他的腳了,姚鈴臉上還會不自覺的露出傻傻笑容,越來越搞不過自己了,笑什麼呢?牙齒白呀!

李信說:「妳笑起來很好看。」

姚鈴故意悶哼了一聲:「你是吃糖長大的嗎?只會說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就去賣相當明星了,不用辛苦的唸書了。」

「哈哈哈…」李信張著口笑著,他難得感覺很開心,是姚鈴讓他開心嗎?不知從何時開始李信覺得只要看到姚鈴就會很開心。

姚鈴沒好氣的回他:「好看的全在你背後呢!」

姚鈴示意他轉過頭去看,舞池裡有一堆盛裝打扮的美女呢?環肥燕瘦、妖豔清純應有盡有,不像姚鈴樸素的像個傭人般,好看兩個字在她身上有點諷刺。

「不覺得她們有妳好看,總覺得見到妳就很開心。」李信當真連頭都不回一下。

「那你當我是開心筒了。」姚鈴嘟著嘴有點不想理他了,公子哥想換口味嗎?找姚鈴這個鄉巴佬開心嗎!突然間心裡面又變的好沉重。

「不是這樣的、我是真心想跟妳做朋友。」

李信的表情轉為認真起來。姚鈴反而陷入迷惘中,該怎麼回答他,朋友呀!能幹嘛呢?這時音樂停止了,姚鈴站在原地不動,李信也定定的看著姚鈴,他正等著姚鈴的回答,她卻總覺得心沉到地下了,跟公子哥做朋友,那對姚鈴這個窮酸而言是個很大的負擔,有點想問他,朋友兩個字可以換錢嗎?姚鈴對錢比較有興趣,而且是要自己賺來的血汗錢,不是他口袋裡的,姚鈴絕對沒有時間陪著他風花雪月,她還有很多事要做呀!心頭拒絕的話才剛要說出口,一個冒失鬼突然間闖了進來打散這場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4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