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2
2008/08/18 09:03:05瀏覽1210|回應0|推薦12

李信看到姚鈴臉上的表情已經僵住,不敢再玩弄她,趕緊把桌上的東西拿出來給姚鈴:「挪…拿去吧!」

他的手拿著一包東西伸過來,姚鈴接過東西時突然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謝謝…」姚鈴勉強擠出一句話來。

李信接著說:「我有個請求可以嗎?」

「ㄚ!」姚鈴不懂他的意思,但是看著他的眼睛覺得他的眼珠很清澈,沒有一點邪氣,這一刻心裡面不討厭他。

李信說:「這個禮拜日我生日,妳來參加好不好。」

這就有點為難了,姚鈴從來不參加派對的,覺得太無聊了,姚鈴努力想點理由推辭說:「我可能沒空,家裡有事情。」

他有點失望的看著姚鈴,表情很誠懇的說:「我只是很想認識妳而已。」

李信濃密的眉毛聽到姚鈴的拒絕都皺成一團了,此時姚鈴心裡有點不捨,ㄚ!她居然會不捨得,姚鈴看自己是有問題了。

「說不定可以….」姚鈴脫口而出的話嚇壞了自己,這是姚鈴說的話嗎?姚鈴頭暈了嗎?

李信高興的說:「真的嗎?妳一定要來喔。」

李信高興的握住姚鈴的手,讓姚鈴嚇的退了開來,他倒是一臉的興奮樣,姚鈴居然出現這輩子都不曾發生的事情,臉紅、天呀!姚鈴居然臉紅了,她拿著東西趕緊跑回教室,感覺心跳已不太正常了,努力的想平息下來,姚鈴想平息心跳的速度,可是它…怎麼狂跳呢?

課堂結束後姚鈴拜託女同學:「妳幫我拿去還給李信。」

女同學露出高興的樣子:「可是…妳不自己去還嗎?」

姚鈴說:「不了、記得幫我跟他說聲謝謝。」女同學高興的拿著東西走了,姚鈴又坐回椅子上假寐起來,可是故事總是這樣開始的不是嗎?李信闖入了姚鈴的人生裡,從此佔領了大片的江山,讓姚鈴根本來不及防備跟逃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13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