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58
2008/07/19 13:05:51瀏覽976|回應0|推薦3

雲真終於等到雲娃一個人的時候,雲真帶著責備的眼光看著雲娃說:「天!我真不敢相信妳真的是那被列入天才級的白使者嗎?妳沒事跟大姐學加入幫派幹嘛呢?清清白白的姑娘家要過得不得安寧的日子嗎?」

 

坐在屋裡的雲娃手裡拿著針線準備做點女工,想把身上常穿的那件白衫補補,剛好看到雲真進門來就開口問雲真說:「這針線真難控制,我縫了半天就是會扎到手。」

 

雲真走上前看了大叫說:「扎到手也就算了,也不會沒知覺到讓血流下污染了整塊布吧?」一塊白布血跡斑斑的怪恐怖。

 

雲娃嘆口氣說:「不知道呀!這針扎下去沒感覺到痛呀!」她也順手把白衫放到桌上。

 

「不會吧!」此時雲真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便是把針扎了自己一下:「哎呀!痛死我了。」雲真確定這針刺在身上是真痛呢?

 

雲娃笑著說:「二姊妳還好吧!」

 

雲真看著雲娃她內心裡真是痛心,這麼笨的女人怎樣會想利用三年的時間改造自己的,是奇蹟嗎?眼前的雲娃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懵懂的黃毛小丫頭了。

 

雲真本有許多話想要訓誡雲娃,此時卻想著以雲娃目前的身份要處分她都夠格了,雲真嘆氣說:「我跟妳說,不管妳是要嫁給皇上還是嫁給班朗,現在開始要多學習女工,學著做良家婦女,不要讓人說我們雲家的女兒不懂規矩。」

 

「是!」雲娃感到好累,可是她是女人的身分曝光,尤其大家就是不肯讓她到處亂跑,尤其是班朗,對她的保護到了極點,再加上門口皇上也派了御前侍衛來保護雲娃,有時候真搞不清楚這些男人的想法,她已經不是那種還要給人保護的小丫頭了,這幾年一個人在大漠裡行走,也沒有再害怕些什麼了,現在被當成弱小女子是真的不習慣。

 

青幫的事又交回班朗處裡,她每日變成鶯鶯美呆子的閒人,雲真便抓著她學啥女工,她一個腦袋都像是轉不動的混泥土呆滯,惹的雲真是叫苦連天,雲真故意整天纏著雲娃,雲真還不准她和班朗見面,就怕雲娃會變得更呆。

 

可是雲娃的心一直停留在那一天的情形,她好想再去確認一下班朗的心意,只是又好怕會承受不起這後果,如果班朗帶著她逃離會不會連累青幫,她有沒有臉見對她恩住如山的公主。

 

「我再說一次雲娃,這針往下時要對上縫隙,這針往下時要對上縫…..」雲真無奈的看著神不守舍的雲娃,只好用力的踩她的腳。

 

雲娃失神的說:「哇!好痛!二姊妳幹麻啦!」

 

「妳在想什麼?老是發呆,妳三年來到底學些什麼。」

 

雲娃認真的思考雲真的問題,突然有個靈感她舉起手點了一下雲真的穴道,不黯武功的雲真一下子就昏了過去,雲娃小心得把雲真移到床邊躺下。

 

「二姐對不起,妳太吵了,我想要獨自一人靜一靜。」雲娃走出屋外抖抖沉重的肩膀,原來當個真女人是如此的累,男人會喜歡像她這樣神經大條的女人嗎?

 

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密佈,乾燥空氣圍繞,雲娃仰望天空感覺到有一小點的雨水滴下,她伸出手掌想接住水珠。

 

「一滴、二滴、三滴、四滴…….

 

無聊的雲娃數著落下的水珠,過了一會兒雨便急急的下著,大雨落到地面下時飄起一陣陣熱煙包圍住雲娃,而打在柱子上的水珠彈跳到雲娃烏黑的秀髮上,當光影打來那頭髮上的水珠像珍珠般閃閃發亮,紅嫩的臉頰迷人的雙眸,在雨中的雲娃那模樣好似仙女下凡般。

 

班朗剛好經過在一旁看的如痴如醉,更加心疼的喊著在雨中的雲娃說:「快進屋簷來,別淋雨了。」

 

「妳你怎會在這裡!」雲娃發現了班朗,露出了尷尬的表情,雨淋溼了她一身,也趕緊跑進屋簷下避雨。

 

「我剛好經過所以在這裡看著妳。」班朗移動腳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雲娃心跳又開始劇烈,四周的聲音都停止了。

 

「你、你…」好久、好久、雲娃只能看著班朗而無法開口,班朗毫不掩飾的熱情眼光讓雲娃感到呼吸困難。

 

「妳為什麼會越來越美,美的讓我無法忘記妳,好想妳,整天都在想妳。」這樣的真情告白只會在夢中出現,雲娃難忍內心的的雀躍,喜極而泣的流下淚。

 

「這是夢嗎?如果是夢我好希望不要醒,如果我做的是不會醒的夢多好,因為夢會醒,所以越美的夢就會越痛,痛到妳連夢都不敢想。」班朗抱住那顫抖不已的嬌軀,雲娃放肆的把頭埋在班朗懷裡,靜靜的傾聽兩人的心跳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05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