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55
2008/07/03 11:54:27瀏覽899|回應0|推薦11

班朗抬起雲娃的臉湊近他的唇,他的吻著她的臉頰、她的眼睛、最後逗留在她的唇上撕磨,原本是輕輕的吻著,雲娃不自禁的把手圍繞在班朗的頸上,班朗都噥一聲後轉變成貪婪的吻,一隻手環著雲娃的腰,雲娃被突來的熱情刺激的無法思考,只要任由女性本能的嬌噓連連,而班朗已無法控制那滿腔的熱情,他忘情的吻著撫摸著雲娃,努力的感受雲娃是真的存在,雲娃聽到他的呼喚回來他身邊了。

 

班朗喃喃地念著說:「天!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妳了。」

 

雲娃被突如其來的表白給弄得淚連連,只能淒哭地回說:「班朗、這是真的嗎?抱著我的是你嗎?我是在作夢嗎?」

 

班朗:「是我!是我!是一個為妳發狂的男人。」

 

「你是說你愛我?」

 

「傻丫頭,早在三年前被妳偷襲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便一直在妳身上。」

 

「我的願望實現了嗎?你愛上我了。」

 

雲娃想到這三年來所吃的苦就是為了這一天,然而現在她整個人如同被轟炸般空洞,眼淚一直流,班朗不捨的擦著她的淚痕。

 

「我愛你。」

 

「你騙我、你對我好無情,我一直一直在你的背後等你回頭,可是你都不理我,現在你的表白卻像是一場無意義的對白了。」

 

「我不敢,我們身份畢竟太敏感了。」

 

雲娃心裡好高興,但是突然想起大姊和皇上,臉色暗沉下來。

 

「大姊知道了嗎?」

 

「雲婕知道了,我被失去妳的事實所震撼,已無法思考雲婕的感受了。」

 

雲娃流著淚說:「可是還有皇上他,可是還有皇上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00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