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56
2008/07/06 10:07:36瀏覽965|回應0|推薦8

班朗生氣的說:「就算是皇上也無法奪走我的妻子。」

 

雲娃聽到班朗如此堅定的語氣只能發愁的說:「班朗你冷靜點。」到今天雲娃才明白班朗的牛脾氣,那真的不發則已,一發真是不可收拾了。

 

班朗將雲娃整個人緊緊抱住,他的唇他的手放肆的在雲娃身上游走,雲娃感到有一股火花快速的被燃起,班朗忘情的說:「丫頭,我不准妳跟皇上走。」

 

雲娃死命的推開班朗說:「班朗不行,皇上的事情還沒解決。」雲娃一邊拉開跟班朗的距離,一邊心碎地想著班朗是不甘心呢?還是真心愛她。

 

「皇上,我能可死都不可能把妳讓給皇上的。」班朗用力的抓住雲娃,一陣刺痛讓雲娃整個人清醒了,看見衝動的班朗她知道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冷靜,雲娃用銀針點了班朗的穴道。

 

班朗一刻間感到全身軟綿,知道自己被雲娃控制住只好討饒的說:「雲娃妳幹嘛!快放開我。」

 

雲娃用很正經的語氣跟班朗說:「班朗你稍微冷靜點,目前的局勢對我們很不利,我要趕緊稟報項雲主子才行,還有你不要耍小孩脾氣的跟皇上鬥。」

 

班朗一臉難堪的說:「怎麼妳也跟雲婕一樣把我當小孩呢?」

 

雲娃內心裡的掙扎不輸班朗,但是現實往往是最殘酷的,眼前的難關尚未解除,如果不能夠一關一關的把危機解除,她和班朗的命運就充滿著危機,老天爺為何愛作弄她呢?好不容易等到班朗的愛卻遇到這樣的悲情劇情,她不敢多看、也不敢多想,她快步走出房門前還回頭看見表情痛苦的班朗,她咬著牙搖搖頭打開房門。

 

雲娃流著淚說:「班朗我們不能太自私,沒有公主就沒今日的我,我們不能置青幫的命運而不顧。」

 

班朗猛搖頭說:「雲娃,可是也不能拿妳來犧牲,那是妳一輩子的幸福呀!」

 

雲娃嘆氣說:「讓我們冷靜的好好想想吧!」雲娃狼狽的走出門外,如果一直待在班朗身邊她無法好好思考的,雲娃走到走廊上遇見了雲真。

 

「雲娃,終於找到妳了。」

 

雲娃想起剛剛那一幕都被眾人看光了,雲娃低頭害羞臉紅的說:「二姊。」

 

雲真故意裝傻的說:「妳還好吧!怎麼臉色怎麼紅。」

 

雲娃抬手擦擦額頭的汗說:「沒有啦!天氣太熱了。」

 

「咦!班朗呢?他不是跟妳在一起嗎?」

 

「沒….沒有啦!他走了。」雲娃的臉整個紅到脖子上了,雲真好笑的看著雲娃。

 

「雲娃妳剛剛不會是和班朗玩親親太熱情了吧?」

 

雲娃趕緊說:「呀!我回來到現在還沒去看看大姊呢?我去看大姊了。」

 

「雲娃等等,我還有話要說」雲娃一溜煙的跑的無影無蹤,雲真看著她的背影笑著說:「雲娃是真的長大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01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