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53
2008/06/22 12:26:07瀏覽929|回應0|推薦8

班朗氣的咬牙切齒地走到紅轎前大喊:「雲娃妳快出來!」

 

轎子沒有動靜,裡面的人似乎在猶豫不敢出來,眾人只能呆看著班朗快要發瘋的表情,眾人都很好奇著班朗口中喊的這雲娃到底是誰呢?只有陳文斌帶著興奮的表情看班朗的好戲。

 

班朗看著安靜的轎子更加生氣的喊說:「妳再不出來!我把轎子給毀了。」

 

「班幫主請自重,這可是皇上御賜的軟轎,今後雲貴人出入都是要乘坐此軟轎的。」陳文斌說話可真是軟中帶刺。

 

「狗奴才輪的到你說話嗎?」生氣的班朗一拳過去打在陳文斌的身上,陳文斌雖然巧妙地閃躲,但是班朗項發瘋似的攻擊他也讓他吃不消,眼尖的陳文斌看到雲真的身影,就一個箭身趕緊躲到雲真身後。

 

雲真忍不住對陳文斌念說:「你真無恥。」雲真心中再加一句笨蛋。

 

「雲真我對妳可有不好,當日和妳假結婚我可是十分尊重妳,我要走的時候也是帶著你走呀!妳別見死不救。」

 

雲真皺著眉想起這冤家,當時雖然假結婚,但是對他翩翩的君子風度也是暗自欣賞。

 

雲真看看狼狽的陳文斌只好開口說:「班朗、放過他吧!他也不過是個傳話的人。」

 

班朗原本就不想理他,只是他一直說雲娃身份不同了,讓他感到無比的挫折與生氣,皇上把主意動到雲娃身上,皇上遲了三天才送雲娃回來,莫非雲娃和皇上發生了什麼,他轉身回到轎子前,內心裡忐忑不安,他最不願意見到雲娃受到傷害。

 

「雲娃妳還不出來嗎!」

 

班朗似乎聽到低嗚聲,他大叫一聲往轎頂使力,那轎身便四分五裂的散開了,那轎子裡的雲娃跌坐在地上,兩隻手摀住臉,身上穿的是一套女裝,頭髮梳成可愛的圓髻,顫抖的身體讓班朗很心疼。

 

「雲娃妳回來就好了。」班朗心想只要人能平安回來就好了,一切一切他都能夠接受。

 

「班朗,哇!」班朗張開手雲娃便跑向他懷抱裡嚎啕大哭,眾人看清楚雲娃的容貌後竊竊私語起來。

 

「那不是白使者嗎?」

「雲娃不是雲婕的三妹嗎?」

「雲娃是女人也,她長的好美!」

「咦!皇上怎會派人送她回來?」

「她怎麼和班幫主這麼親熱?」

 

班朗真不敢相信懷裡的人是雲娃,原本以為今生再也無法相見了,眼角含淚說:「妳終於回來了。」

 

「班朗」雲娃心中有好多話想說,但是此時此刻卻想不起該說什麼?知道皇上要送她回家起,她內心裡就忐忑不安。

 

「別說了,只要妳能平安回來就好了。」班朗抱著雲娃狠狠的瞪著陳文斌說:「回去告訴皇上,雲娃絕不會入宮的,我不會讓雲娃離開我的,除非我死了。」

 

班朗拉著雲娃走了,留下一屋子錯愕不已的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97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