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54
2008/06/28 21:47:19瀏覽883|回應0|推薦3

陳文斌走到雲真面前苦苦勸說:「雲真、皇上不是壞人,班朗處處不理會皇上的作風終招大禍。」

 

雲真露出一幅無所謂的表情說:「這次皇上可能下錯棋子了,班朗是真的會為雲娃拼命的,到時玉石俱焚就很難避免了,你最好勸勸皇上打消對雲娃的主意,用雲娃來測試青幫的實力將是很愚蠢的。」

 

陳文斌露出關愛的眼神說:「那妳呢?」

 

雲真低頭苦笑說:「我不能和雲娃比,她有人愛有人疼。」

 

陳文斌牽起雲真的手說:「不、我是說妳過的還好嗎?妳這次回來青幫可有為難妳。」

 

雲真看著陳文斌內心裡還有些刺痛,如今兩人已經是敵對的立場她不行對他有所表示,所以也只能說:「謝謝你的關心,他們沒有有為難我,我過的很好。」

 

陳文斌說:「不管妳信不信,我是真的關心妳,當初認識妳是為了任務,但是我心理是很喜歡妳,如果有一天等這些事情落幕後,我在登門重新和妳提親好嗎?」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雲真紅滿了臉,想起這陳文斌算起來對她還算不錯,一個女人能遇到願意疼惜她的男人能不心動嗎?她雖不語但輕巧的點點頭,陳文斌高興的抓住她的手。

 

「兩位先別太高興,危機才剛開始呢?」旁邊的一群人大眼對著兩個人趁機談情說愛,眾人實在看不下去索興潑了一盆冷水。

 

幾個人圍上前取質問陳文斌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皇上幹嘛對付我們呀?」大家圍住陳文斌不問個明白誓不罷休。

 

陳文斌說:「唉!這都要怪你們那班幫主脾氣有夠怪,皇上多次召見要重用他,他每次都故意置之不理,皇上便懷疑他有二心,故意設計陷害青幫來測試青幫的忠心,現在皇上可說是騎虎難下了,所以他和雲娃姑娘有了協定,只要雲娃姑娘肯入後宮皇上便對青幫既往不咎。」

 

眾人高喊說:「這不是太好了,白使者果真是救星。」「笨蛋,你看班幫主那模樣會讓雲娃姑娘入宮嗎?」「對ㄡ。」眾人看著班朗消失的方向,內心裡開始向眾神祈禱。

 

當班朗心滿意足的帶著雲娃回到房間時,久未見到雲娃的憂鬱情緒一下子崩潰,也只能往情的抱著雲娃說:「謝天謝地妳終於回來了。」

 

雲娃心中有種苦無法訴的悲痛,也只能把雲婕拿出來當藉口拒絕班朗:「班朗你快放開我,讓大姊知道就不好。」

 

雲娃想掙脫班朗的懷抱,班朗反而抱緊她坐在椅子上說:「沒關係了,我已經招認了。」

 

雲娃緊張的說:「班朗你在胡說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99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