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73
2008/02/09 07:54:17瀏覽1026|回應0|推薦2

「姐妳給我起來,別裝死」高八度的音域喊叫聲,連雞皮疙瘩都肅立起敬,李圓又是裝死的樣子往被窩裡縮。

 

婕羽手插著腰走到床邊,不客氣的把被單掀了開來,李圓忍著笑張開大眼瞪著她看說:「幹嘛啦!」

 

婕羽的臉蛋紅通通的像隻烤熟的蝦子:「還幹嘛咧!妳這個女人真的很不老實也,裝酷裝到變醬油膏,讓我一直擔心妳會不會想不開等等的,結果妳還真把文堂給帶回家來

 

李圓:「哪有呀!他身上有腳自己來的」面對婕羽的指責李圓只好扁著嘴笑笑的回答。

 

「笑的那麼幸福讓人忌妒,妳完了,我要整死妳啦!看我的流星蝴蝶劍

 

婕羽伸手過來直往李圓身上戳,李圓雖然靈活的身手躲著她的攻擊,但是還是被她弄到快要支撐不住,只好趕緊討饒的說:「原諒我啦!我以後不敢再騙妳了啦!」

 

婕羽的動作停了下來,但是眼睛卻充滿了淚水,李圓征愣住感覺胸口是一陣悶痛。

 

「妳們兩個人真的好差勁,好壞心!好壞!害我一直替妳們擔心

 

李圓緩緩的坐起身抱住婕羽的身體,溫柔的對她說:「對不起!」

 

「妳們明明就是相愛的一對,卻總是不肯承認,還裝陌生讓我擔心,讓我怕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李圓幽幽的嘆口氣說:「這種感覺是叫做愛情嗎?我自己也懷疑過,但是不管我怎麼做、怎麼想,到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走回到回點,放不開手的執著,讓我徹底屈服,目前我只知道心理最掛念的就是他,除了他沒有別人,沒有了

 

「那麼就代表了妳可以接受文堂的爸爸嗎?他是一個很好的老人家,當年的錯誤他很後悔

 

李圓安靜的想一下後說:「老實說!我都沒有想著他的事情,他的懺悔挽回不了爸媽的命,而我也開始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可是如果說要跟文堂一起面對他,目前我沒有辦法

 

「文堂是一直都不知道這件時事情,我試探過他是完全不知情的狀況

 

李圓認同說:「我想也是,我也等著他跟我談這件事情

 

「等!難不成妳不打算主動跟文堂提這件事情!」

 

李圓嘆口氣說:「沒必要吧!我想他爸爸活的比我們痛苦,如果他不想給他的兒子知道這件事情,那麼我們也不需要去製造一個悲傷的話題,我不想原諒他,但是我感激他這些年對妳跟姑姑的照顧,我想眼前就這樣子了。」

 

在意想不到的命運轉彎中,李圓找回了自我,也找到了真愛,這算不算是一種幸運,想起過去所發生的林林總總,李圓只能用心存感恩來形容,不管是好是壞我想她都熬過來了,然後也學會了一件事情:「放手去愛人也是一種幸福

 

過去李圓因為過於堅持理念而吃了不少苦頭,但是李圓始終沒有後悔過,過去對李圓好的人,她心存感恩,也想把這份恩情給轉送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過去對李圓不好的人,她也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她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堅持一切的理由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成為令人唾棄的對象。

 

李圓笑笑的面對婕羽不再多談這些悲傷的往事,年假幾天李圓安靜的待在家裡,第一次覺得有婕羽跟姑姑陪在身邊真是一件好事,經過多年終於找回這種溫馨的天倫之樂。

 

年假終於放完了,姑姑跟婕羽不停的威脅李圓要常常回家,李圓應允了,因為現在她們是李圓重要的家人了,還有一個讓她牽牽掛掛的情人也在這裡,李圓想她會常常回來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6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