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71
2008/02/04 08:34:47瀏覽1119|回應0|推薦3

好好面對文堂吧!這輩子如果不能好好的面對這份感情,那麼李圓的勇氣可能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說是這樣子說啦!雖然李圓還是朝著家裡的方向走,但是心裡明白勇氣兩個字,用說的;跟用寫的都很快的啦!要做到就很難了。

 

家門到了,家門口站了一個人,看了看清楚後心理李圓像整個被吊掛在空中,忍不住笑著說:「你!怎麼跑來了。」

 

文堂有點不高興的站在家門口前,看到李圓時表情還有點憤怒:「是呀!我像個超級白痴一樣站在這裡幹嘛呢?」

 

李圓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記憶列車開始啟動,帶著靦腆的笑容說:「這是第一次,當我想念妳的時候你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冷天的溫度似乎一下子就消失了,兩個人的距離慢慢拉近後身體也暖了起來。

 

文堂帥帥的眉毛皺成一團的樣子也是超酷:「第一次?妳說的是什麼話?我越來越搞不懂妳了,妳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呢?」

 

張著嘴李圓笑得像個牙齒白的白痴:「剛剛我一直在想你,結果你就真的出現在我眼前了。」

 

時間彷彿回到李圓跟文堂初相識的時候,李圓是怎麼愛上這個男人的,是不知不覺?還是一開始就篤定要愛他。

 

他的嘴唇微微的顫抖,是因為冷風還是李圓特怪異的樣子呢?

 

「妳會想我嗎?聽說妳一大早就跟人約會去了,玩到天黑才回來,妳會想我嗎?我真的很懷疑。」

 

思緒轉呀轉的,轉到了那一日,李圓唐突的跑到文堂面前,嚎啕大哭的宣洩她的情緒,彷彿在這世界上只有他可以了解李圓的苦衷,了解李圓一腔的鬱卒。

 

李圓的淚水因為找到老朋友又出現在臉頰上:「我好想你,我是真的好想你能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渡過許許多多難捱的日子,可是我怎麼都找不到你,我怎麼都找不到你!」

 

文堂被李圓的樣子給嚇到了:「天呀!妳怎麼了,妳是怎麼回事呢?我一直都在呀!只是妳沒有找過我而已。」

 

帶著幾分的勇敢李圓趨向前抱住文堂,溫暖的胸膛讓她的憂愁成了縷縷青煙慢慢消失。

 

文堂擁著李圓憐惜得撫摸著她的髮絲:「妳別一個人老是逞強的不說話,讓我擔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氣雖寒冷但是心理卻溫暖的如爐火心一般,李圓喃喃自語說:「讓我發洩一下就好了,一下下就好了。」

 

寒風中的街道上李圓忘情的抱著文堂,心理頭已經沒有任何的負擔跟心結,不捨得這個男人消失在她的生命中,就算當不成他的情人,也讓他心中放不下她這個人。

 

「傻丫頭!」文堂充滿憐惜的語氣聽的李圓心理暖和和地。

 

李圓用力的用他的襯衫擦乾臉頰上的淚水:「好了!不哭了,發洩完了。」

 

眨眨眼睛嘴巴眼睛扭成一團,文堂發噱的說:「妳把我當熊寶寶喔!抱抱哭哭就好了。」

 

李圓假裝不理他的打開家門,做個邀請他進入的姿勢:「請進!吳先生,勞煩你久候了。」

 

文堂一邊搖頭一邊跟著李圓走進大門:「妳們女人通常都是這樣子嗎?一會哭!一會笑的!到底哪個是真正的情緒呀!」

 

李圓晃晃腦袋哼著小調假裝聽不懂得說:「要喝茶嗎?姑姑跟婕羽好像還沒有回來。」

 

文堂走過來舉起他的手摸摸李圓的臉頰:「妳感覺一下我的手,冰冷冷的,你知道我等妳等多久了嗎?」

 

問題又回來了,等字嗎?李圓也等了多久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9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