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72
2008/02/06 14:24:48瀏覽1015|回應0|推薦2

李圓突然喃喃問:「認識你多久了,我怎麼會一開始認識你就喜歡上你呢?為什麼呢?」

 

文堂聽到首先有些發愣,然後露出無奈的笑容:「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在找答案,妳一直在我心中,我也一直放不下妳。」

 

李圓緊咬著嘴唇讓它不要因為文堂的話而不停的顫抖:「那為什麼一句話不說的離開我,要讓我一個人去承受那種落寞的寂寞,為什麼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不在我身邊。」

 

文堂順著我的臉頰撫摸著李圓的嘴唇,沿著李圓的下巴捧住她的臉蛋:「我跟妳一樣害怕,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也不知道妳我的相遇會變成什麼樣的故事,我逃避過,也責罵過自己,就算我現在站在妳眼前,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我要見妳,我想抱著妳,確認妳還活在我心中。」

 

是呀!想見你!想抱你!因為壓抑反而更加的渴望。

 

李圓也伸出顫抖的手捧著文堂的臉,兩個越靠越近直到重疊,李圓的心在他的手裡晃盪,他的心卻在李圓心中滋潤著乾渴的心田,李圓想這樣子就夠了,她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她不會在害怕了,因為她已經找到道路真理。

 

生命的光輝是需要不停的付出的,每個人到這世界上都有要完成的使命跟要學習的東西,李圓欠缺的就是跟人分享,回顧她的人生似乎總是有意沒意的跟人擦身而過,到最後留在李圓生命中的會是什麼呢?虛度的人生該怎麼要的回來。

 

感情如果能說說就行的話,就沒有做愛的快感出現,女人其實是很複雜的動物,連身體的重要構造都是暗藏在體內,男人接受到刺激反應強烈很容易看的出來,女人的解放力量只能用心體會。

 

當李圓懂得她要的是什麼的時候,身體也老實的告訴說:「我要你抱我。」

 

文堂又露出有點吃驚的表情:「妳怎麼變的這麼熱情,嚇人喔!」

 

李圓開始製作法力,希望她的手能夠擁有電流,刺激著他所有的細胞,讓他的身體跟著我一起顫抖。

 

李圓撫摸他的身體,溫柔的脫下他的外衣,迫不及待的帯著他來到我的閨房,口中喘著熱氣:「我要你的知道,我是最棒的情人。」

 

記得李圓這個女人吧!不管將來可不可能在一起,李圓都要在你的身上烙下印記,永遠永遠都記得李圓這個狂野的女人。

 

「今夜的妳真的很不同。」文堂也喘著氣回應著李圓的吻,兩個人不停的脫下彼此的衣服,直到全身赤裸。

 

李圓拉著文堂的身體一起倒下在床上,加重力道舔允著他身上每一吋肌膚。

 

這種放不下的感情算不算是一種愛情呢?李圓只知道貪戀在他懷裡的滋味是如此美好,溫暖的胸膛讓李圓依靠的好入眠,夢裡的李圓終於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難得的好眠卻被一連續的尖叫聲給驚醒,李圓趕緊張開眼睛只看見床邊的人影已經消失,耳朵卻傳來樓下婕羽的驚呼聲。

 

「文堂,你怎麼會在我家。」光聽那顫抖的聲音就知道婕羽有多驚訝。

 

「呀!我進來看看....」文堂的聲音很小很小,也很虛偽,李圓仔細的聆聽後嘴角的不自覺的上翹,真希望能站在文堂面前看著他一臉的尷尬模樣。

 

兩個人大概是呆愣住相對無言,沒多久一聲清脆的關門聲傳來,想必文堂已經落荒而逃,接下來是婕羽慌張的腳步聲往李圓房裡走來,房門硬聲的被她推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9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