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61
2008/01/18 09:12:57瀏覽1052|回應1|推薦7

兩個人陷入了尷尬的氣氛中,感覺到文堂已經詞窮,而李圓因為過於坦白而害羞起來,彼此之間似乎有一種默契,今天這場對話解開了兩個人的心結,但也帶來了另一種的距離。

 

不知道哪裡來的新生勇氣,李圓不再感到憂傷,反而有一種解脫,長久以來的迷戀情愫一瞬間全然消失。

 

李圓只有滿滿的祝福想表達:「別擔心我了,我可以過的很好的,交了一些新的朋友,生活也不在孤單,我想我可以再找回自信心的

 

文堂看著李圓眼神裡都是無法理解的意念:「我實在不懂妳的想法,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很喜歡我,有時候又會覺得妳一點都沒有喜歡過我

 

李圓嘟著嘴說:「那是因為你在期待,你期待我會喜歡你,而不是你要喜歡我,你要我喜歡你,卻保留著自己的感覺」逞強吧!大家一起來完逞強遊戲吧!

 

文堂討饒的說:「天呀!妳說的太文藝了,弄得我完全狀況外

 

「哈哈哈哈!」李圓想這就是這個男人可愛之處吧!可愛在腦筋不會轉個彎,李圓故意裝酷說:「意思是說呢?你會接受愛你的人,可是對你愛的人會比較排斥,沒有回應的感覺你根本放不開去追求

 

文堂覺著得這個女人真的是太麻煩了,男人跟女人不就是簡單到像兩人相識之初那樣,一句妳要不要這樣子單純嗎?實在搞不懂李圓到底在想什麼?也度懂自己在堅持什麼?文堂訕訕的說:「是這樣子嗎?有這麼複雜嗎?」

 

李圓調皮的做了個不置可否的表情:「嗯!」

 

「那妳愛我好嗎?」

 

李圓做了個鬥雞眼的送給他:「不要!我也喜歡被人疼愛」李圓心中說因為愛過你,所以不願再愛你。

 

「講這樣,我不夠好嗎?我也很疼妳的呀!」

 

李圓突然之間覺得拿掉那層感情的牽絆,她可以跟他聊的更多更深入:「你身邊有太多比我好的女人,這樣子我會很辛苦的

 

「算了,跟我講一堆廢話,還不是為了那個新交的男朋友,他很體貼是嗎?」

 

李圓故意說:「對我還不錯,但是感情總得慢慢來,我目前也不急著要怎麼樣

 

「這次看到妳覺得變好多,這是真正的妳還是改變後的妳,可恨的是我都一直沒有在妳身邊看著妳的變化

 

李圓:「人生總是要經歷過一些,經歷多了就會有不同的心情出現,那個本質的人性也會出現

 

文堂專注的看著李圓嘆了口氣:「不管妳是變的怎麼樣,我都衷心的希望妳能夠幸福快樂

 

李圓:「會的,我也永遠都會記住你這個朋友的

 

結束了嗎?這份帶著苦澀的感情,因為沒有勇氣去擁有的感情,會不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李圓已經找回了那個自信又冷靜的李圓了嗎?還是陷入自我安慰中,謊言是一種鼓舞人心的良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47327

 回應文章

葡萄小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這樣嗎
2008/01/20 19:37

意思是說

這個就是完結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