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57
2008/01/14 08:18:10瀏覽850|回應0|推薦4

李圓到了公司後,把尾牙的資料交給蕭璋小姐,就想要離開了,沒想到蕭璋小姐又叫住李圓:「能不能再麻煩妳一件事,」蕭璋大姐賊賊的笑著。

 

李圓:「什麼事?」李圓是眼皮直跳不停。

 

「那個我們還欠一個幫忙發獎品的幫手,禮卷的部分由我來發,那麼獎品的部分就麻煩妳了

 

李圓真的是快要暈到了,真不知道如果她用力的拍桌子的話會不會造成炫風:「不是都有工作分配嗎?」

 

蕭璋大姐露出無奈的表情說:「妳也知道呀!這福委會裡的委員們對做事情都是很不甘願的,這次為了辦尾牙每個人也都不太高興,這些事情也沒有人要做,妳這次真是夠幸運了,抽到大獎也,多少辛苦一點吧!」

 

李圓看著她的眉毛抖呀抖的,真是氣的很想奪門而出,不過還是忍著咬著牙說:「好吧!」

 

一陣巫婆的笑聲傳入李圓耳中:「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妳是最好商量的

 

是嗎?有事情求李圓的時候,李圓就是最好商量的,沒事情的時候李圓就是那個脾氣最壞的,李圓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些小人。

 

又瞎忙了一天,到了下班時間時李圓整個人都虛脫了,江興看到李圓時驚訝的說:「妳的臉色怎麼那麼黑,暗沉的一點血色都沒有

 

給江興這樣說一下,李圓的頭就開始暈了:「有嗎?」發覺自己已經幾乎說不出話來。

 

江興擔心的扶著站不穩腳的李圓說:「妳沒有跟她們說身體不舒服嗎?這麼用心做事情有什麼用,公司沒有妳不會怎麼樣的,別傻的當砲灰好不好,」

 

李圓急喘了一口氣說:「知道了

 

四肢實在很無力,被江興半拖半拉的送回家,一回到家倒頭就想睡覺。

 

「妳要不要吃點東西再睡覺,肚子餓了會受不了的

 

李圓搖搖頭說:「不要!我要先睡覺,等睡飽了再起來吃東西

 

李圓推著江興離開,江興一直在耳朵旁念著一些話,李圓好像有聽到是說明天要幫李圓申請調單位,李圓咕噥著說好就推江興離開,接下來李圓只知道她走進入了長長的黑色隧道,隧道裡到處都是黑色的雲霧,李圓在雲霧中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出路李圓只好在原地打轉,轉呀轉的轉不停,是誰引領李圓來到這個地方的,突然間有個人抓住李圓的手,她高興的回頭看,這一看卻讓李圓整個人嚇得驚醒了過來。

 

李圓眼睛急速的張開,眼珠子中的瞳孔還是放大的情形:「死神!我怎麼會夢見死神,他抓著我,他抓著我幹嘛!」

 

李圓頭又開始痛了起來,她抓著頭將身體埋入棉被窩裡,發抖的牙齦撞擊出聲響,好可怕的夢,誰可以來救救李圓。

 

一種寂靜讓人開始冷靜,李圓聽著自己均勻的呼吸聲,也開始嘲笑自己,原來她是如此的怕死,又等了一下後,頭慢慢的平靜下來,李圓也可以放心的抬起頭來。

 

窗外的夜色很黑,夜是深了,感覺上自己是一身的濕汗,也慢慢的爬起身來準備洗澡,揮一揮腦袋裡的暗色部分,唱個小曲準備洗澡,這人生她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沒什麼好怕的,坦然面對困阨是最好的心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3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