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薑花的春天-56
2008/01/12 08:13:58瀏覽819|回應0|推薦7

江興辦完手續後連忙謝謝醫生,他回頭看著李圓的目光裡有許多的不滿,冷冷的語氣說:「妳好像不太會保重自己的身體

 

李圓很想頂撞他說這不干他的事情,但是想想算起來他算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李圓不應該對他無禮,但是這病來的突然讓李圓心中警覺起來,或許過去未設限的去信任江興是個錯誤,怎麼回事呢?為什麼她在昏頭轉向時會看到江興冷笑的表情。

 

「我大概是累壞了吧!休息一下就好了」李圓轉身急步離開急診室的病房,這裡的消毒水味道挺讓人難受的。

 

「妳等一下,妳有沒有在聽我說的話

 

江興快速的從後面追了上來,李圓頭低低的回答說:「聽到了,先離開好嗎?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江興載李圓回家的一路上都皺著眉頭,一送李圓到家後就忍不住的念著:「妳自己身體有毛病都不知道嗎?平常都沒有在注意身體的變化,妳常常會覺得頭暈嗎?」

 

看著江興嚴肅的表情,李圓自己多少也警覺一下:「我身體平常挺好的,頭痛的問題是有,但是並不頻繁

 

「醫生叫妳去做詳細檢查

 

回到家後李圓裝做沒有聽見的打開冰箱拿飲料:「知道了,有空我會去的

 

「我覺得妳一定不會去

 

李圓遞了一瓶飲料給他,露出微笑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喔!那麼了解我

 

江興拿李圓沒辦法的盯著她看:「萬一妳又再頭暈了呢?」

 

李圓想起頭暈的時候真的很可怕,不但暈還吐的慘烈,依稀記得出門看醫生前,李圓吐的連膽汁都吐出來了:「我會記得去看醫生的。」李圓還是認命的說。

 

江興突然說:「妳身體不好要不要考慮調到我調校單位來做我的助手呢?」

 

李圓笑笑的看著江興說:「我會照顧自己啦!我是禍害呢?長命的很,不會有事的啦!況且我對機台調校一點都沒有基礎怎麼做呀」李圓對江興提出的要求感到突兀,這似乎是江興來找她的最主要的因素,這讓李圓更加警覺起來。

 

江興嘆口氣說:「妳考慮看看吧!過幾天再回覆我無妨。」

 

江興帶著失望的表情離開,李圓一等到江興離開就直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天大地大睡覺最大,李圓想所有的事情等睡飽後再想吧!

 

第二天李圓拖著一身的不舒服,還是早起準備上班,匆忙的準備好東西,大大包包的文件帶著走出家門,卻看見江興坐在摩托車上等著李圓下來。

 

李圓:「咦!你怎麼來了

 

江興搖搖手裡的識別證說:「看妳有點不舒服,我接妳上下班

 

李圓無法拒絕他的好意,只好沉默的點點頭說:「謝謝!」

 

江興發動好車子後,又轉過頭認真的對李圓說:「妳好好想想我的提議,妳莽撞的個性得罪了蕭小姐那一票工會的人,她們不會給妳好日子過的

 

江興說的這問題已經讓李圓睡不好覺,現在又被提醒了一次,李圓心理頭還真是不高興:「我知道

 

江興想了想後對著李圓說:「別搞太僵,她們結群結黨已經是從開廠到現在,碰到會危害她們的地位人就是圍剿到底

 

李圓聽完只能哽咽的說:「嗯!」她實在很不想去面對這問題,但是問題不是不去想就行,它會化做一陣陣烏雲圍著妳不放,而李圓還沒有想好面對的方法,李圓腦海裡出現自己正被一群牛鬼蛇神綁住手腳拉著往前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53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