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難公主無情郎-37
2007/07/12 18:39:56瀏覽931|回應0|推薦1

「嗯你回來了。」公主抬起頭揉揉眼睛看見徐衍心理很高興。

 

 

可是他的眼角理掛著斗大的淚珠,讓她心理也跟著難過起來,徐衍不像外表那麼堅強,那麼無情無義,他對她是有真情的,她幽幽的嘆了一口氣,多希望一切能重來,喔不、一切重來的話,她跟徐衍一輩子都不會有結果的。

 

 

徐衍一聲不吭輕輕的把公主放在床上轉身想走開,公主抓住徐衍的手哀憐的看著他的眼眸說:「跟我說話好嗎?不要這樣待我,我是真的愛你的。」

 

 

徐衍鬆開她的手走到窗戶邊,公主趕緊下床也走到他身邊,也看見徐衍一身的狼狽,心疼的摀著胸口。

 

 

「你身上怎麼那麼多傷。」

 

 

「不要碰我!」

 

 

徐衍無情的甩開靠近他身體的手,公主是一臉無辜的表情。

 

 

「你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我求求你。」公主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徐衍閉起雙眼,回憶起公主自從認識他後就不停的難過流淚,想起公主在天壇上的嬌容,高貴的公主何其無辜要忍受他的凌虐,深深吸了一大口氣。

 

 

「我到書房睡。」徐衍已快待不住了,從內心裡湧出的感情已經讓他快窒息了。

 

 

「不!不要離開我。」公主緊緊的抱住徐衍,想用她的身體緊緊包圍著他,她的臉頰靠在徐衍的背脊上,徐衍的心跳聲快速的傳到她的心房了。

 

 

「明天我親自送妳回京城。」徐衍每個字都說的很艱難,他心中的不捨與難過已無法化成言語表達。

 

 

「徐衍!看著我、求你。」徐衍慢慢的轉過身來,兩行淚水掛在臉頰上,眼眸裡的無奈,深深切切的讓公主心寒,這是徐衍從未有過的情緒。

 

 

「我沒辦法留住妳的不是嗎?」

 

 

「不、我的心在你這裡,我愛你。」

 

 

公主的表白徹底毀滅了徐衍的心防,公主的手環上徐衍的脖子送上她的紅唇,淚水鹹鹹的味道堵住了兩個人的口,急促的呼吸聲讓公主更加激情的靠在他身上。

 

 

「妳總是這樣美,只是我想我的福份不夠,留不住妳的。」徐衍激動的心已是跟著她轉動。

 

 

「不!要有信心,如果有情又何怕運來磨,或許這是個考驗,考驗你我有沒有真心渡過難關。」公主含著淚水說出真心話。

 

 

「不要忘了我好嗎?我會努力去扭轉命運,給我一點時間。」

 

 

公主的淚水已經潰堤了,她傷心的說:「我會等待上天降下恩德,不管將來如何我今生都會記得你的。」

 

 

徐衍第一次有那種求人的念頭,感性的說::「跟老天爺求一個天長地久可以嗎?」

 

 

公主激動的說:「不夠、天長地久不夠的,生生世世,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來找你。」公主想到即將來到的生死離別又難過的放聲哭了出來:「嗚……」哭吧!用力的哭吧!只有此時此刻可以完全放浪的哭出來。

 

 

徐衍也流下淚珠溫柔的抱著公主說:「會有希望的,只要肯努力會有希望的。」

 

 

「想見恨晚;亦相見恨早。」

 

 

 「如果我消失了,請相信我的心都在妳身邊。」

 

 

「徐衍!」公主的淚水已成河塘。

 

 

「宛兒、我的宛兒呀!」

 

「是的、我是你的,我永遠都是你的。」發自內心深處的呻吟回盪在彼此的心中。

 

 

徐衍睡在她身邊,他緊緊擁抱著公主的身體,兩個人被離情包圍的無法言語,只能用身體的體溫來傳遞彼此的心意。

 

 

「妳父王會逼妳嫁給胡青嗎?」徐衍說出擔心的事情。

 

 

「不會,這次回去我會求父皇放過你們。」

 

 

「不要、妳不要提我們的事,我不要妳牽扯進來,這樣子恐怕會扯出陰謀論。」徐衍內心理認為朝庭裡有野心人士想要利用皇上來計劃鏟除異己,只是眼前有還需要有力人士出面來做幫忙做做和事佬,對未來內心裡十分擔憂,卻不忍讓公主操勞,還是先別說太多的好。

 

 

「可是!」

 

 

公主還想說些話但是卻被徐衍用手指頭堵住嘴唇。

 

 

「我們不會輕易的被消滅的,我會讓妳的父皇知道我們的力量是生生不息的,妳回家去好好的做妳的公主,一年後我們在蓮花寺相見,我一定會去接妳的。」

 

 

公主的眼淚又回來了。

 

 

「不要丟下我。」

 

 

「不會的,我一定會來接妳的。」

 

 

徐衍的承諾公主放在心理,兩個人的身體慢慢重疊成一個,這個夜晚充滿了離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0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