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簡單的睡意
2014/03/18 15:55:41瀏覽490|回應0|推薦0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襲卷了這場夜,毫不留情。


睜開了雙眼,只因聽見了夜的呐喊。也許,是心在呼喚。


你是否也同我一樣,在此時蘇醒,望向窗外。我們擁有不同的窗子,卻享受著同一片夜空。只是,nu skin 如新在被你的那扇窗所剪切的夜空縮影中,是否會顯現我的面孔,映入你的眼簾。


白天的忙碌生活,複雜的人際關係。使我們帶著種種面具,看不清對方,辨不了真假。因此,喜歡著夜。夜,給了我們真誠,給了我們空間。在夜裡,可以隨心所欲,可以毫不忌諱,可以釋放笑容,也可以黯然掉淚。只不過,夜裡的你和我,都只屬於自己,不曾有人看見、聽見。而今夜,閃電交加的快感,暴露出我放下防備的疲憊身軀,是否也會映照出你已卸妝的憔悴容顏。也許,我們缺乏的是一種勇氣,一種坦然相見的勇氣。


推開了門,仰望夜空。不再怕夜的黑,不再怕雷的響,更不懼怕閃電的耀眼。如新集團就在此刻,完全忘記了自己,溶入在這片夜裡。


此時,雷在轟鳴,電在閃爍,心,卻異常平靜。一切似乎都已沉寂。


此夜,仿佛清醒更比睡夢舒適、輕鬆些許。


突然萌生一種奇怪的想法:在以往的夜裡,我,你,是否真的有過睡著,還是,我們只不過是在履行著一種睡意的表達方式——閉上眼睛,心卻未眠。


終究,夜還是像迷失的小孩找到了媽媽那樣,停止了哭啼;香港如新卻不敢說,心也想迷路的羔羊找到了方向。但此時,一種簡單的睡意,從心中慢慢地擴散,舒展開來…


夜,我愛夜!


你,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180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