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相陪,有幸福相伴
2014/05/29 14:33:29瀏覽269|回應0|推薦1

  時光苒逝,流水依舊。沉澱在腦海中的曾經與記憶,已漸漸淡出我的心海,只留下一抹淺痕,時而在流水間徘徊,緩緩的遠去,消散。

  告別舊時光,在偶然間遇見你,天台玻璃屋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驚喜與幸福。豔林,你是否知道,我念你,在夜未央的深秋裡。試問捲簾人,卻道佳人依舊,知否,知否,已是花黃人瘦。

  豔林,與你邂逅,如同一口古井無波的平靜,蜻蜓點水泛起一陣微微的漣漪般輕輕扣你入我的心扉。為我在夏日的憂傷,吹來一縷清涼的風。相遇,如同一場花開花落。我曾想著,傾盡所有的柔情換一場今生與你最美的相遇。我遺落在高樓之上的心緒,在清秋的晨曦落在我滿是相思的紙箋上,印入你溫暖的眸中。



  一直以為,我的曾經會令我無法輕放下。但是,時光荏苒,在這個深秋,不經意間,不知你什麼時候已在我的心海裡縈繞、繾綣。我開始塵封那萎敗的承諾,收束一段離開的痛,話別曾經。流年淘洗,歲月潺潺,那相思的紅線,寄一箋祝福,願你在四季的輪回中一切安好;掛一份寂寞,中一派位牽伴在我想你的江南風雨中。從此,封鎖心海,收束眼眸,劃地為牢,期待這一生,與你共度春去秋來。

  於是,餘下的日子,徜徉在青雲流水間的牽掛,彌漫著幸福的馨香。我為你輕撚了一朵蘭花,將你的唇瓣與眼眸攜刻,拋落在與你相識的記憶裡,任時光流淌,如同你在我的心中相伴,從不曾遠離。清秋,在我想你的心間淌著一條相思的暖河,抬眼凝眸,秋風輕點著殘黃落在江南的溫柔裡,彌漫著我絲絲縷縷的相思。我靜坐在窗臺,看秋風吹來季節的腳步。獨倚在時光的轉角處等待,紛飛在指間的溫柔如初,期待著與你一起相依相偎,細數流年,譜一曲天長地久,戀一回永世不渝。

  不知不覺,在夜半未了的星空下,習慣了等待與你的淺談。我一直期盼著在這寒冷的季節,牽起你那一雙溫暖的手,靜靜依偎在黃昏下,等待時光的流逝,微笑著走到盡頭。豔林,真的好想與你相擁在人海之中,香港如新漫步在夕陽的香徑裡,看歲月靜好。任百花凋謝,依然在下一個路口與你十指相扣,兩心相隨。

  豔林,真的好想與你,到塞外奔騰在呼倫貝爾的草原上;到江南的煙花煙雨中奏一曲不悔的樂章;到香山的漫天紅葉中共舞;在滄海桑田的夜裡共你看花好月圓。任落紅輾轉反復,回憶依舊在發間流動、永橫,永遠也不會老去。

  如果可以,我願在蠕動的時光裡,為你拂去臉上的倦顏與愁容。如果可以,我願在我淡薄的紙箋上,為你寫下一行橫亙的記憶。如果可以,我願在平淡的歲月裡,為你淺唱一曲不悔的歌謠。讓歲月見證我的愛,讓春秋譜寫一章愛你的傳奇。

  不知你是否知道,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你若微笑,我便如暖;不知你是否知道,你的回眸,我讓流年定格在我的紅塵落寞裡。你的溫柔掠去了我在夜裡的一簾幽夢,你的容顏醉了我在春風裡的十裡柔情。我這一生的不悔,便是與你如花美眷般的相遇。親愛的,在歲月的染指中,我願做你生命中最美的那道風景線,如影隨形般的伴你在芳菲的年華裡。

  豔林,在這深秋裡,我深深戀上你的柔情。於是,我回眸淺問時光,幸福是否可以交換。如果可以,那麼我願用三生三世,王賜豪在菩提下求了千年的因緣,交換你的無憂歡晌。

  如若有來生,我願化身風雨橋。受千年風吹,受千年日曬。受千年冰霜,受千年雨打。只為交換這一世與你的長相守,不分離。

  豔林,我念你在花黃人瘦的紅塵,愛你在時光最深處的深秋裡。惟願這一生,有你相陪,有幸福相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372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