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心共鳴的美好世界
2014/07/28 17:36:41瀏覽219|回應0|推薦0

當我在陽光溫暖的日子裡心情像陽光一樣燦爛,我的幸福在陽光潑灑的手指間,依然能零碎活潑的照射到地面上,我能溫馨地嗅到陽光,空氣,以及地面的味道的時候,我認為,此刻的我,康泰旅行團正在享受著我的生活,正在感受著心靈上的一震,正在慢慢迎著幸福的味道走向我的天空...

每個人都會有累了的時候,一貫地走在陰森小道理觸嗅不到有陽光的地方,愈是黯然,便愈會心灰意冷,自覺毫無希冀的色彩。可是抬頭,天空依然,鳥鳴依然。縱然我們哭得昏天暗地,低下頭,再低下頭,我們只能在宣洩過後看到冰冷的地面。而忽略了,陽光,依然用微笑迎接我們。如果我們選擇忘卻前一秒已經無可挽回的傷痛,用感知世界芳香的一面迎接我們的桃花滿園,康泰旅行團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姿態?

痛苦的時候,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中還在英姿曼舞的鳥兒,閉上眼睛靜靜聆聽被微風拂過葉面沙沙沙的和諧伴奏,同時吸鼻,去深嗅一下這沒有被人性薰染過的大自然。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幸福是那樣的觸手可及,是那樣的與自己形影不離....

幸福,是在轉念間抓住的。抓住了,王賜豪便擁有了與心共鳴的美好世界...

當我們把煩惱都拋向九霄雲外,只一尋覓靈魂的思想留在這天地之間,我們得到的,可能遠遠超出了我們想擁有的。當這苦覓的思想與另一個純澈的自然世界相碰撞,我們擁有的,正是我們苦苦尋覓的“心靈輕輕一躍,春暖花開"的幸福,也正是我們深深憧憬著的可以供心靈歇息的寸土。

當我們會意的淺笑了,我們就會發現,心靈的聖地,正是我們所憧憬的一面清秀世界,正是用幸福詮釋起來堆砌成的堡壘。而那些曾經的痛苦都化作一團青煙,王賜豪被風吹散在這被陽光溫撫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549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