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BLOG傳說》-我的墓誌銘
2007/08/19 21:26:07瀏覽871|回應0|推薦5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主題:

主題: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說明: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

這絕對是個有趣的題目,若有一天你歸於黃土,你希望留下什麼在自己的墓碑上?

一時間腦海裡閃過幾句有趣的話,卻已說不上來到底是聽人說過,還是自個兒腦袋太靈光;用什麼樣的話才能簡潔有力又風趣地敘述屬於我的一生?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三缺一,等你!」

「我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絲錢財。」

「您所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請百年後再撥。」

「終有一天等到你。」

又或者、

「你知道,老人家耳朵不靈光,記得有話要說請打手語...

Ps.手語是面對面的語言!」

--

好了,以上所言純屬有趣,請大家別見怪小米兒在農曆七月半寫這種東西。願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_^

--

可愛的朋友也提供了幾個有趣的,如:

「快來陪我聊天!」

或是

「我還要玩魔獸」

還有,因為我怕黑,所以記得寫上:「厚哇幾帕會!」(請用台語發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17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