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BLOG傳說》-小米變身為小米
2007/08/16 23:11:33瀏覽459|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一種漫畫人物?

漫畫偉大的地方就在於可以純屬想像,是虛構的也好,真實的也罷,沒有太多的人會去追究,再怎麼樣的天馬行空也不過就是個故事,而想像的美好就在於不用面對現實的殘酷。

那麼如果真的可以,你想變身為哪一種人物?對於漫畫的了解有限,因此當朋友舉例庫洛魔法使、聖鬥士星矢時,我還真的不小心傻眼,別說我不知道故事內容是什麼,我連主角是誰都還搞不清楚咧!真的要我想,大概只能想出小叮噹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人物吧!

不過既然身為小米,那就當當龍貓裡的小妹妹小米吧(雖然另有翻譯為小梅)!可愛單純還有隻大龍貓可以玩。

曾經拼過一幅拼圖,可愛的小米蹲在地上,專注又認真地尋找小小龍貓的身影(見上圖);還記得選這幅拼圖的理由,我沒有小米那執著認真又單純直率的個性,卻打從心底羨慕。

當小米也沒什麼不好,三五歲的年紀,什麼都不用想,無聊時有大龍貓中龍貓小龍貓陪你玩,還有黑黑的小煤球會不小心露面,喔,對了,如果等不到公車時,還會有貓公車出現哩!

當孩子的好處就是純真,或許也真的只有那顆純真的心,才足以吸引出夢幻中的生物吧!而我嚮往的也不過就是那屬於孩童、不問世事的心。


說真格的,這又是個難想像的題目,問了身旁許多朋友,有人告訴我要當城市獵人,有人說大雄比小叮噹好,還有人乾脆要我寫無嘴貓,既然沒有嘴,那就什麼都不用說了(而且還會莫名其妙被一大堆人喜愛!)。

好吧!那我只能說:丁丁是個人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16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