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銷
2012/05/25 09:49:50瀏覽105|回應0|推薦2

101.05.24   推銷

你滋美得的秋香,又打電話來推銷產品了,接到這種電話,我總是很無奈,因為她都必須坳到買她的產品為止,話很會講都不會跳針。雖然我也是這類產品的愛用者,但我很不喜歡她每一個月月底,只要業績不夠,就打電話來推銷,要我買這又買那的。

 

這一次我決定不要讓她得逞,話鋒一轉講到這次的豪大雨,

她問我:「台南的雨真的很大嗎?」

很大!都淹水了啊。

她說:「你們那個賴清德家裡鬧水災了,還跑到台北抗議,有沒有搞錯啊!」

「但是馬英九最近也表現很不好,不放權,老是在證所税上打轉,什麼都在漲,難道政府都不知道嗎?……

她講了一大推,我只反問她:「如果你操作股票,一年淨賺300萬元以上,你會繳稅嗎?」

她不假思索就說:「我會啊!」

那就對了,證所稅要賺300萬元才扣到稅,我們都扣不到啊!那大家到底在抗議什麼啊!

她聽我的話後,不講話了。

 

所以,推銷你的產品,要讓人試用後,覺得不錯,有效果、好吃、味道讚,銷售量就會激增。

 

推銷政策,也要讓百姓安心、應幹、蠻幹都不是好辦法,要有充足的說明,要辦公聽會,同時黨籍立委在政策未決定之前,就要在自己的選區辦問卷調查,或是利用里民大會說明,蒐集資料後,提供給政府参考,供制定政策之参考,制定出來的政策才不會離民意太遠,造成民怨。

 

推銷,真的很重要,對個人、公司或國家都是。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648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