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車禍的記憶VII
2011/07/07 23:44:22瀏覽180|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去奇美回診,看的就是之前車禍傷到左腳腳踝的心臟血管外科...
從當年轉診到這科之後,每個月我都得到奇美報告,基本上已經變成慢性病患了...
每個月回去拿藥,藥量一次是一個月...三個月向醫生報到一次,確認有無惡化...六個月驗血一次,確保血液濃度是否有改變的情形,也做為調整藥量的標準...
就這樣轉眼也好多年了...當年幫我看腳的陳醫生,看病都看到有交情了說...
結果沒想到一到七月,竟然就接到醫院方面的來電,說是原本負責看我的腳的醫生已經離職了,問我願意給新的醫生看嗎?願意的話,他們會幫我重新掛號之類的...
電話打來時,是我媽接的...
可惜我媽跟我說的時候,有點頭尾亂掉,害我差點搞錯回診的時間...

怎麼回事呢?
情形是我媽跟我說~~奇美打電話來說妳原來的醫生已經不在那邊工作了,有新醫生,問還要不要給他看?我就幫妳說好,然後他們說改14號...
14號?本來是7/7回診,改成7/14嗎?
就這樣七月初時,我一直以為原本今天的門診被取消了,變成下禮拜才要回診...
只是昨天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突然想到奇美醫院的網站瞧瞧,連到他們的網站後,就跑去查詢掛號的情況,結果赫然發現我的掛號日期仍然是7/7,只是掛到的號碼從原本的1號變成了14號!!
這簡直是&@%#...還好我先上網看了,不然今天的回診就要錯過了...orz

所以今天是給新醫生看診的,他一見到我為了要確認看診原因,就要我把之所以會到該科看診的情形說一遍,然後問我說~~那妳現在都還好嗎?
我很直接了當的說~~不好!!
結果這話把新醫生嚇了好大一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54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