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生日的記憶II
2010/10/26 23:49:47瀏覽153|回應0|推薦2
因為生日常常被忽略的關係,我除了養成為自己慶生的習慣之外,從學校畢業後我又增加了另外一個習慣...

這個習慣就是在我生日當週,我會準備好多份的生日快樂分享包,給我的家人和同事.朋友...

生日快樂分享包中,裝著的是一些餅乾.糖果.王子麵.口香糖.巧克力.麥片.果凍之類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東西,金額不高,卻是我最誠摯的想和別人分享生日喜悅的心意...

想和別人分享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從小就被忽略,我就想~~生日不需要都是別人送壽星禮物啊,壽星也可以送禮物給人,讓別人沾沾生日喜氣也不錯啊!!

就這樣我每年送出去的生日快樂分享包,數量大約在十五到二十包左右,有時如果生日當月遇到的老友或親戚多,也會多送出幾包...

我記得第一年送人生日快樂分享包時,收到的人幾乎都會嚇一跳...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妳生日要送我們禮物啊?

聽我解釋完後,多半的人會覺得很新鮮,少數人會回送我禮物,而幾乎每個人都會告訴我~~謝謝!!祝妳生日快樂!!

而收到我送的生日快樂分享包不只一次的人,則會在又收到時,驚覺~~妳生日又到了?好快啊,又一年了...

是的,生日一年一次嘛,總是在我們沒注意的時候,就來敲門說~~妳.又.老.一.歲.了!!

唉,這是生日最令人難過的一個環節了...orz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5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