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歡04
2007/01/29 23:22:07瀏覽508|回應2|推薦1
  小釗並不是一開始就叫做小釗的。他有個名,就叫做林懷川。

  他跟所有林家人都一樣,是在眾人的期待中出生。林家上下沒有一個人不期待他的出生,他們全都滿懷著希望,期望他會在將來有一番大作為,尤其是那位被他戲稱為壞蛋的林邦,他對他的期望尤其高。

  林邦對他的期望並不單單只是因為小釗是林家第一個曾孫這個關係,而是在當時林家還不是人們所稱的富豪,他們一直安樂在自己的家園裡頭,直到那筆財富意外的降臨。

  事件發生的非常突然,也沒有多少個人知道事情背後隱藏的真相,他們知道的只是有個男人匆匆來過家裡一趟,並且帶走一名年紀約莫在十歲上下的男孩。

  在事件過後,林邦的戶口突然暴增了一些財富。

  那些財富讓林邦恍然大悟,有時候做事情得要不擇手段才可以快速累積財富。

  當然小釗不可能知道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究竟為何,畢竟這些事件都是發生在他出生不久後,而他之所以知道這事件,全都是林邦告訴他的。

  「懷川你千萬要記住,為了我們自身的利益著想,有時候犧牲掉一兩個不重要的人是不算什麼的。」

  說這話的林邦臉上並沒有明顯的表情,既看不出傷痛也瞧不出後悔,被他賣掉的小男孩正是他最小的兒子。

  「爺爺,抱抱。」小釗對著自己的爺爺說著簡單的單音語言。

  林邦大概作夢也沒有想到,一個才兩三歲大的小孩,他的記憶力跟理解能力竟然也會這麼驚人,雖然那個時候小釗還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模樣,但他已經可以聽懂林邦的話,並且將之牢牢記住。

  而日後的小釗也為了這一句話,不斷對抗著林邦,不惜一切代價他都要惹怒林邦,這種種的目的當然都是為了脫離林家。

  最後的他,終於因為性向的問題而被林邦趕出林家。

  那是一項真實且完美的計謀,完全沒有失敗的可能,但他卻錯估的一件事情。

  因為那份錯估,讓他一腳踏入了危險裡頭。他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日的場景。

  那些人全都以他為中心般,排排站圍成一圈圓恥笑著他。而那圓圈的首領,正是他錯估的那件事。

  「川川寶貝,你知不知道,我江紹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像你這種人,如果你一個人在一旁噁心,我也就不跟你計較,任由你去,但你千錯萬錯的是,竟然會找上我。」江紹將小釗整個人給壓倒在地,在他充滿血絲的瞳孔中,有著別人無法理解的瘋狂,他用舌尖舔了下小釗的嘴唇。

  「川川寶貝,你知道等會我想要對你做什麼嗎?」

  「我……」小釗正要開口,卻又被江紹給阻止。

  「你現在不可以說話,一說話你就不能好好的享受我給你的吻。」

  話一說完江紹就毫不留情的吻住小釗,這跟他前些日子對小釗逢場作戲的柔情態度完全不同,這個吻含著粗暴的示威,他要讓小釗明白,惹上他這樣的人絕對是一件錯誤的事情。

  「寶貝,舒服嗎?」江紹冷冷地看著小釗。

  「你現在到底想要怎樣,我不是笨蛋,既然明白我們不同種類,我就會乖乖離開你的視線範圍之內,現在的你究竟還想要我怎麼樣?」

  面對江紹,小釗其實並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他害怕的是曾經以為是愛的那份感覺,將會比江紹傷他的更重。

  「你不怕我?」江紹顯然有些吃驚他的從容。

  「我為什麼要怕你呢?」

  「很好,我最討厭怕我的人。」此刻的江紹倒是笑了出來,但一秒表情又恢復了原本那陰沈可怕的面無表情。

  「不過如果你不怕我,那我這遊戲也繼續玩下去也沒有意思。」江紹自小釗的身上站起來,退到那圓圈的外頭。

  「我不玩了!」

  「老大,那我們?」

  「全都隨你們,想怎樣玩他都隨你們,一個不會害怕也不會生氣的人,有什麼好玩。」江紹說完便離開這群以他為首的小幫派。

  見狀,小釗也只是更加開心的大笑出來。

  他沒輸,他一點也沒輸,他只是錯估了江紹對這事的認知。因為這樣,他才能完全不在意,江紹將他丟給那票比他更可怕的狂暴份子。

  「江紹,你還是不願意承認你愛我嗎?你就這麼懦弱嗎?」小釗朝著早已沒了江紹蹤跡的方向大喊出聲,眼神閃耀著無比的光輝。

  到頭來江紹才是名符其實的懦夫,這樣的江紹他有什麼好怕的?一個連愛都不敢承認的人,他又有什麼好怕的,真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會怕他。

  「你看你這張嘴巴在亂說什麼,臭的要死,江紹會愛你。」某個總是跟在江紹身邊的男孩,將小釗的頭緊貼著地面,那些碎石子沾附在小釗的臉上,差點就要刮傷小釗的臉。

  「你喜歡男人嘛,我現在就讓一堆男人愛你如何?」一邊說的時候,男孩還一邊動手脫了小釗的褲子,兩眼閃爍著不可知的慾火。

  「你們有誰想先嚐嚐看他的味道?」男孩一臉興奮的將頭抬起,對著其他同伴說著,而那些男孩終究也只是敢在一旁喊聲,真要他們做些什麼,他們也沒那個膽量。

  「沒用,方才一個個不是鬥智都很高昂嗎?」

  「可是,江紹剛才也說過,一個不會生氣的人玩下去也沒有意思。而且我們又不是同性戀,叫我們跟男生做,這樣感覺很噁心耶!」

  「全都是一群沒有用的傢伙,你們就是這樣才會成不了氣候,不敢做的就給我盡早離開,免得礙事,敢做的給我留下來。」

  男孩也不知怎麼,突然有了勇氣,他放起膽來喊話。他當然也不喜歡跟男生做那檔事,不過如果能因此獲得江紹激賞的目光,那他這麼做也是值得。反正那地方,不管男女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shell34&aid=697597

 回應文章

琉璃冷舞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溱芽
2007/02/05 13:53
你的這句話就是花花創作的力量,
謝謝喔!
這是花花第一次嘗試寫同志的小說,
雖然他同志的味道很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ˇ
2007/02/02 00:21
花花大,我會鎖定看著您這篇文的喔︿︿,我覺得劇情還不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