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
2010/03/25 14:54:40瀏覽218|回應0|推薦3

 

                                                                  告別                      詞:李格弟 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

曾經那麼喜歡這首歌曲, 後來聽過許多別的版本, 還是喜歡李泰祥高亢的聲音與唐曉詩清亮歌聲相配的震撼力.

歌詞也曾經深深觸動自己的心. 一路走來, 發現喜歡的歌曲與當時的心境有非常大關聯.  無所謂古典, 流行, 只要好聽觸動人心, 都是好歌曲.

唐曉詩出了這張CD就不再出現?? 而李泰祥也生病. 科技讓他們留下美麗的作品與聲音.  這麼多年來, 仍然感動許多人的心.  不也是印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是美的痕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twnz&aid=388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