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蔡正元快評》賴清德與侵略者(波頓是戰爭罪犯)同框..賴清德不知道波頓是最主張退出TPP的人嗎?
2023/05/05 19:29:40瀏覽490|回應0|推薦6
蔡正元快評》賴清德與侵略者同框
2023/05/03 言論
蔡正元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30503004604-262103

賴清德很開心的跟波頓同框,波頓是一個逃兵、侵略者、戰犯,賴清德跟波頓同框,讚許波頓的見解,實在非常可笑。

波頓是一個逃兵。1970年,波頓應該依美國徵兵令去打越戰,他卻先鑽法律漏洞,跑去州政府的國民警衛隊服役,不必被送去越南當兵。跟高喊台獨的林飛帆一樣,千方百計不當兵跑去當替代役,事後波頓當了大官時還得意洋洋的說,自己很聰明不想死在東南亞的稻田上,這種戰爭逃兵卻被賴清德奉為上賓,賴清德有什麼立場要年輕人延長兵役。

波頓是一個侵略者。2003年,波頓擔任美國國務次卿負責軍備管制,一手捏造伊拉克持有大規模化學武器,還設計國務卿鮑威爾拿著肥皂粉,在聯合國大會上指控那是伊拉克的化武。波頓鼓動美國侵略伊拉克,但聯合國《禁止化武公約》的祕書長,質疑美國的指控沒有證據應該再查核,波頓竟然公開威脅這位祕書長說,「我知道你的兒子在那裡」。這位跟黑道無異的美國卑劣政客,賴清德與這位卑劣侵略者同框相互吹捧,又有什麼資格指責大陸「侵略」台灣?

波頓是一個戰爭罪犯。2011年,美國結束侵略伊拉克戰爭,伊拉克軍民男女老幼死亡240萬人,伊拉克人流離失所的難民達800萬人,伊拉克活下來的孤兒120萬人,更糟糕的還刺激產生「伊斯蘭國組織」,為害中東和西亞各地,這些「成績」都是波頓的「貢獻」。美軍在伊拉克犯下多起屠殺平民的罪刑,國際刑事法院法官要赴美國查辦,波頓竟然公開威脅要制裁逮捕法官。這種戰爭罪犯應綠營邀請來台鼓吹戰爭,賴清德更奉為上賓,賴清德真的病得不清。

*

賴清德竟找波頓談CPTPP?郭正亮嚇呆:他曾叫川普做這事
2023/05/05 中時新聞網
祝潤霖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5000015-260407?chdtv

副總統賴清德1日接見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兩人就台美關係、台海穩定等,賴也提及希望波頓協助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等台美合作議題。前立委郭正亮4日在《亮劍台灣》節目強調,台灣人公共事務會40週年慶,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都到場,但美國貴賓竟是波頓,讓他看了下巴都快掉下來。賴清德還提CPTPP,難道不知道波頓國際名聲多臭,而且他就是當初最主張川普退出TPP的人嗎?

郭正亮提到,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40週年,蔡英文跟賴清德都去了,結果現場的美國貴賓是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坦白講,我看到他作為FAPA的貴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民進黨怎麼會把波頓當作寶咧?」郭正亮表示,後來還看到蔡英文在她的寓所接見了波頓,賴清德也在總統府接見了波頓。然後賴清德竟然向波頓提出說,希望能夠協助台灣加入CPTPP,「我看了真是嚇呆了!賴清德你難道不知道,波頓就是最主張川普退出TPP的人嗎?」

郭正亮強調,波頓就是最美國優先的人,完全反對各種多邊的經貿組織,反對美國加入!那你賴清德竟然去拜託波頓,協助台灣加入CPTPP?就算不講這個,蔡英文、賴清德的幕僚難道真的不知道波頓在國際上的名聲有多臭嗎?都不知道民主黨、共和黨、美國媒體怎麼看他嗎?「如果是這樣,真可怕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915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