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的態度
2010/09/29 17:08:37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其實今天一早看到這篇文章

像腦袋被打了一記悶棍

 

我們幸福與否,主要取決於面對生命中許多事件的方式,而非事件本身…

 

是低!

生活中遇到好多事件,就連我前天帶我女兒去學校溜冰

因為場地換了、老師換了,我女兒開始擔心害怕到哭出來,搞的我也擔心起來

原來我們是在室內體育場溜,地板平整、有親切的老師

現在我女兒參加他們國小的直排輪,一下在操場溜、一下在川堂溜,老師不會特別注意每一個小孩

地板不會特別為妳搞的很平整,有時候還有點凹凹凸凸

因為是國小學生,她的同伴有的是超級皮的男生,

這些臭男生不會特別讓妳這個小女生

 

 

See~

這種芝麻綠豆小事,媽媽的態度如果跟也著她一起擔心,溜冰這件事,本來是開心的,就會變成一件煩惱的事情,

於是只能告訴她,要適應,看看更多新同伴,新的學習方式,新的遊戲…..

外面世界不會為妳打造舒適的體育場

妳就是要大太陽在操場,下雨了就到川堂,

地面永遠是凹凹凸凸,沒有人會幫你把地板弄得平整

你會遇到臭男生干擾,

遇到別人溜的快自己要閃

遇到斜坡要避開

永遠會跌倒,跌倒再自己爬起來,

當然總得穿帶好護膝護腕和安全帽

 

外面的世界,不就是這樣!

這樣想想,溜冰又是一件美好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hwester&aid=4455705